唐嫣罗晋公开订婚了吗 唐嫣罗晋是真的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08 06:51: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此前一直有消息爆料称唐嫣罗晋公开订婚了,小编不得不再多打几个问号了,唐嫣罗晋公开订婚是真的吗?据悉,唐嫣罗晋亲密照曝光,我们一起来揭开这个谜底吧!

唐嫣罗晋公开订婚是真的吗

唐嫣罗晋公开订婚是真的吗

  唐嫣罗晋公开订婚是真的吗 唐嫣罗晋快乐大本营亲密互动

  唐嫣罗晋公开订婚是真的吗?其实唐嫣罗晋公开订婚的消息不是第一次了,早在2012年,他们主演的X女特工以后就传他们订婚的消息,当时,他们都否认了,直到最近热播了克拉恋人以后,唐嫣和罗晋再次一起合作,但是这次不是情侣,是唐嫣的男闺蜜。今天我看到消息说唐嫣罗晋公开订婚了。唐嫣罗晋在一起了?唐嫣罗晋公开订婚是真的吗?这个消息应该是真的吧,唐嫣好像已经承认了不排斥闪婚也不隐婚。哇!他们俩终于在一起了。

  电视剧《克拉恋人》火热上映,该剧由Rain、唐嫣、罗晋、迪丽热巴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胖女孩“米朵”由“丑”变“美”,身心完美蜕变,最终认清自我收获真爱和梦想的故事。唐嫣与罗晋再度出演引起大家的关注,关于唐嫣罗晋公开订婚的消息再度被扒出引来不少热议。

唐嫣罗晋吻戏

唐嫣罗晋吻戏

  在与邱泽分手之后唐嫣新恋情消息不断的升级,关于唐嫣罗晋公开订婚的消息也是不断的出现。让粉丝们都激动的就是到底唐嫣罗晋公开订婚是不是真的呢?据了解唐嫣罗晋两人结缘与作品《乱世佳人》当事人唐嫣回应称自己不排斥闪婚也不隐婚。

  唐嫣罗晋早在拍《乱世佳人》的时候特别投入,导演还给他们加了十多场感情戏。两人正式确定关系是在《乱世佳人》后和《X女特工》前那段时间,具体日期就不清楚了。后来的《X女特工》本来一开始女主角不是唐嫣,打算启用新人。慈嘉影视是个新公司,资金并不充裕,打算树国内动作偶像标杆,把钱砸在动作场景上。

  因为罗晋早就接了,后来唐嫣表示低酬出演,片酬基本给橙天了。因为就在上海盛强影视基地拍摄,拍的时候唐嫣的父亲经常去探班,对罗晋很认可,觉得他稳重踏实,又是北影本科毕业(唐父很看重学历),送汤的时候都经常送2份。这个是片场很多工作人员都目睹的。

唐嫣罗晋亲密照

唐嫣罗晋亲密照

  自从与邱泽分手后,唐嫣就传出与罗晋公开订婚的消息,惊呆网友。据悉,两人是在合作《乱世佳人》时因戏生情,而此前唐嫣还被曝与霍建华也因戏生情相恋,还曝光了不少两人的亲密照。 杨幂大婚身为中国好闺蜜的唐嫣接到新娘的捧花,幸福的感动落泪。

唐嫣罗晋同台

唐嫣罗晋同台

  据悉,唐嫣情路坎坷,此前与台湾小生邱泽相恋无疾而终,此次恋上新晋小生罗晋,又被曝不被家人允许。早前,罗晋坦诚与唐嫣恋情,称两人只是普通朋友,希望媒体不要炒作。对此,有网友称如果真的喜欢唐嫣,罗晋应该勇敢的站出来,无论如何,罗晋坦诚与唐嫣恋情,都像是拒人于千里之外。因此,唐嫣罗晋订婚一事还早,唐嫣目前还处于单身状态,有网友称,大幂幂都有小糯米了,糖糖也要抓紧呀。

唐嫣正牌男友是谁

唐嫣正牌男友是谁

  演员作为一个比较特殊的职业,演员在剧组的朝夕相处不难产生情愫,娱乐圈有不少情事都是因戏结缘,不过是悲是喜就有大不同了。近日,因合作电视剧的热播,有关“罗晋与唐嫣公布恋情”、“罗晋坦诚公开订婚”等报道曝出。

  27日,罗晋工作室发布声明予以澄清,否认订婚传闻,斥相关报道内容均为捏造。随后唐嫣工作室也转发此声明相关微博,表态订婚传闻不实,不过,唐嫣工作室的微博底下却充满网友不满的言论。据悉,罗晋与唐嫣因合作《乱世佳人》结缘,多次被屡传恋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