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演唱会激凸 “神雕”high现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08 04:37: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人到中年,郭天王为了疯狂捞金不惜在演唱会上卖力表演甚至玩起了湿身诱惑。全程看完郭富城演唱会,你就会发现尺度简直不要太大,如此卖力演唱会看得时候必备纸巾啊。

郭富城演唱会激凸

郭富城演唱会激凸

  郭富城演唱会边唱边跳 “神雕”high现

  经过三个月密集式排练,郭富城一连九场“舞林正传演唱会”,在上星期五(十六日)展开。

郭富城演唱会边唱边跳 “神雕”high现

郭富城演唱会边唱边跳 “神雕”high现

郭富城演唱会大尺度激凸

郭富城演唱会大尺度激凸

郭富城演唱会激凸照

郭富城演唱会激凸照

郭富城演唱会裆部瞩目

郭富城演唱会裆部瞩目

  由于完成这次演唱会后,城城将会专注电影和音乐剧发展,五年内不会再开个唱,加上现任女友熊黛林,同过气情人藤原纪香都会先后现身捧场,城城更加不想失威,苦练多项高难度表演,搞到遍体鳞伤,更将自己最凸出的部位表露无遗。

郭富城演唱会护裆裤暴露

郭富城演唱会护裆裤暴露

郭富城演唱会露雕

郭富城演唱会露雕

郭富城演唱会肉色护档裤

郭富城演唱会肉色护档裤

郭富城演唱会“郭小弟”惊人

郭富城演唱会“郭小弟”惊人

郭富城演唱会大玩湿身

郭富城演唱会大玩湿身

  拥有一身古铜美肌的郭富城,性感魅力也狠狠地把其它男艺人在演唱会上袒胸、露股沟,或是和女dancer贴身热舞的老梗给比下去,郭富城热情为台湾的粉丝回馈了一场露鵰的special秀。

郭富城演唱会露护裆裤

郭富城演唱会露护裆裤

郭富城演唱会上演湿身诱惑

郭富城演唱会上演湿身诱惑

  据目击,郭富城在演唱会最后一个“水花舞林”的段落时,以一身被喷湿的白衣白裤、露出健美结实的胴体线条现身,引发观众尖叫,而当郭富城和舞群围绕着舞台,边唱边跳和观众玩得不亦乐乎之际,丝毫不察原本用来遮住重要部位的白布已移位,竟让“神鵰”也跑出来随着郭富城的卖力摇摆而左摇右晃。郭富城虽然有肉色的“护裆”,但在灯光的投射下,“郭小弟”长达十三公分的形状却清晰可见。

  郭富城演唱会变激凸蜘蛛侠

  1965年出生的郭富城,是亚洲天王级歌手及影帝级演员,华人娱乐圈影、视、歌、舞全能发展最成功最具影响力的代表性人物之一,他的一首《对你爱不完》风靡全亚洲。

郭富城演唱会变蜘蛛侠

郭富城演唱会变蜘蛛侠

  郭富城是唯一一位获得香港舞蹈年奖的艺人,是公认的“亚洲舞王”,其演唱会标志着香港演唱会制作的最高水平。他是不老的“万人迷”,是百事亚洲代言的头号巨星,享有“广告天王”的美誉。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今年3月, 郭富城的演唱会在红馆举行,造型百变的郭富城大玩贴身、激凸诱惑秀体型,又爬上木箱顶化身蜘蛛侠,虽彩排时曾发生意外,吊臂台突然倒塌,幸郭富城吉人天相,丝毫无损,完全没受影响,将王者魅力发挥得淋漓尽致。

  一开场郭富城即一口气连番劲歌热舞,高唱《以歌会舞》、《一变倾城》,火速将气氛炒热,之后换上黑衣神秘造型,因舞衣极度贴身变得激凸,相当火辣,郭富城在多个木箱上攀爬舞动,恍如变身蜘蛛侠。

郭富城演唱会变身蜘蛛侠

郭富城演唱会变身蜘蛛侠

  郭富城全情忘我演出,完全没受意外影响。事缘开秀前一个吊臂小型舞台曾倒塌,据知有网友昨天早晨爆料,指郭富城演唱会凌晨四点彩排的时候发生重大意外,声称其中一角的吊臂车在郭富城升上大约三米高左右突然倒下,压在观众席上,幸好郭富城和工作人员均无恙。开唱前郭富城以全黑造型现身,没有异样,他拿着三支大香诚心拜四面,化元宝时又双手合十,现场有半百粉丝大叫:“good show!”

  郭富城演唱会升降台意外

  贵为舞台王者,郭富城历年在演唱会的高难度动作总令人眼前一亮。去年一月郭富城举行演唱会尾场时,变形金刚升降台钢丝疑断裂,突然像跳楼机急降,郭富城即跟着舞台跌下6尺舞台,四脚朝天。

郭富城演唱会裆部激凸

郭富城演唱会裆部激凸

  郭富城随即忍痛单手撑地站起身,还摆出帅气造型准备再上台,工作人员即上前扶他下台检查伤势。检查过后,郭富城再度现身,如常表演跳弹床,不过因升降台损毁关系,令郭富城两度失手。

  事后,郭富城表示自己够胆大,又透露当时子母台有机会钢丝断裂,若意外迟5分钟发生的话,后果会更严重。他继续说演唱会经常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才令他舍不得舞台。

  在电影《翻滚吧阿信》的拍摄过程中,彭于晏为了扮演好体操金牌选手林育信这个角色,没日没夜的集训练习,练出了44快胸肌、8块腹肌以及毫无赘肉的公狗腰,穿上紧身体操服后下体激凸,令性感指数狂飙,惹得众多粉丝趋之若鹜,票房爆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