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何洁新歌《球神》首发,何洁《球神》歌词MV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8 02:20: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天上午11点左右何洁的全新单曲《球神》首发上线啦,据了解这首歌也是何洁新唱片的首支主打歌,而这整张专辑都是在何洁怀孕期间录制完成的。

 何洁新歌《球神》首发,何洁《球神》歌词MV

  据消息,已经怀有9个月身孕的何洁在今天发布了新歌《球神》,据了解,歌曲由国际团队为其量身打造,将何洁挺肚怀孕九月的过程,逗趣打造成为新歌《球神》,这首歌是何洁2015全新唱片的首波主打,整张专辑都在何洁怀孕期间录制完成,也让何洁成国内首位怀孕发片的女歌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何洁球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