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M.I.C男团组合成员图片及M.I.C男团成员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8 01:15: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M.I.C男团是中国内地唱跳组合,由王浩、赵泳鑫、檀健次、池约翰、肖顺尧组成。2010年10月20日正式出道。每个人都具备唱、跳、演等实力。一起来看看这个组合成员的介绍吧!!

M.I.C男团组合成员图片及M.I.C男团成员资料介绍

  M.I.C男团是中国内地唱跳组合,由王浩、赵泳鑫、檀健次、池约翰、肖顺尧组成。2006年,由太合麦田进行为期四年的封闭式训练。2010年10月20日正式出道。每个人都具备唱、跳、演等实力。M.I.C男团的音乐主打Hip Hop风格,偏美式流行路线;舞蹈方面由美国教师定时培训;造型爽朗前卫。

  凭借扎实的唱功及舞蹈实力,M.I.C男团在各大榜单,获得最佳新人、最受欢迎组合、最佳组合、最佳舞曲艺人等30多个奖项。2010年获得《咪咕明星学院》总冠军, 2012年作为新势力代表,参加央视元宵晚会。2013年作为中国内地代表选手,参加《香港亚洲流行音乐节》,拿到了亚洲超级新星大奖。11月,代表中国参加第15届《中韩歌会》。2014年,M.I.C男团代表恒大音乐联队出战《金钟奖中国音超》,获得组合奖金奖。

M.I.C男团组合成员图片及M.I.C男团成员资料介绍

M.I.C男团组合成员图片及M.I.C男团成员资料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M.I.C男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