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向佐被打事件真相 向佐被谁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7 23:19: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有消息称向佐在街上被暴打,最震惊的是向华强对此居然保持沉默!难道打人者的势力大到连向华强都无法触及?向佐被打的真相又是什么呢?

 向佐被打事件真相  向佐被谁打?  向华强,中国星集团有限公司主席,香港影视界的老大,捧红过周星驰刘德华、刘嘉玲等大牌明星。1989年向华强因在电影《赌神》中饰演龙五走红。向华强与陈岚有两个儿子,一个是向佐,一个是向佑。

 向佐被打事件真相  向佐被谁打?  网上传言,向华强具有黑社会背景,但那些尚未得到证实,其本人也坚决否认,而香港无人不知向华强在香港的实力地位。听说向华强的儿子向佐曾经被打了,还挺严重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谁能还原下事情的来龙去脉?哪个又敢在太岁头上动土呢?向佐被打是怎么回事关于向华强儿子向佐被打一事,只有零星传闻,并无新闻报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