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宋智孝的男友是谁?宋智孝男友白昌洙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7 22:20: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宋智孝的男友是谁?宋智孝的男友白昌洙个人资料 宋智孝有男朋友了,叫做白昌洙。他是懵智现在所属的C-JeS经纪公司老板,也就是懵智她自己的老板,比懵智大两岁,公司旗下最大牌

宋智孝的男友是谁?宋智孝的男友白昌洙个人资料

  宋智孝有男朋友了,叫做白昌洙。他是懵智现在所属的“C-JeS”经纪公司老板,也就是懵智她自己的老板,比懵智大两岁,公司旗下最大牌的明星就是JYJ(东方神起出来的金俊秀、金在中和朴有天)和宋智孝了。之前是权相佑的经纪人,但因为恐吓权相佑被判刑过8个月,但是现在公司经营得挺不错的,网上能搜到少量的照片,长得还不错,不难看,就是微微有点儿胖。

  宋智孝11年7月到这个经济公司的,12年2月左右被曝光和白昌洙的恋情。一直到目前,两人的感情挺稳定的,最近在Running man中,你能看到懵智的指甲上有这么几个英文字母“BACK”和“C·J”,其实就是她男朋友英文名字的缩写。

 

     男友白昌洙的个人资料:

 

  姓名:白昌洙( Baik chang ju)

  国籍:韩国

  性别:男

  出生日期:1979年

  现任韩国 C-JeS Entertainment娱乐公司代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