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真爱遇到他伟成是谁演的 扮演者苏见信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7 21:10: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真爱遇到他伟成是谁演的 扮演者苏见信个人资料介绍 苏见信 (1971年5月14日 ),亚洲摇滚天王,曾是台湾摇滚乐团信乐团的主唱。信乐团2002年发行第一张专辑,凭着主唱信高亢的歌声

 真爱遇到他伟成是谁演的 扮演者苏见信个人资料介绍

  苏见信 (1971年5月14日—— ),亚洲摇滚天王,曾是台湾摇滚乐团—信乐团的主唱。信乐团2002年发行第一张专辑,凭着主唱信高亢的歌声走红,在信乐团担任主唱期间共发行了五张专辑,三张音乐专辑、一张精选辑及一张现场演唱专辑,演唱时具感染力及爆发力,因此拥有不少歌迷,他的作品也顺理成章地成为了摇滚乐迷心中的《圣经》,信于2007年单飞,以艺名“信”发行个人专辑在乐坛取得不凡成绩!足迹不仅限于唱歌方面。也涉及到了影视界。

 真爱遇到他伟成是谁演的 扮演者苏见信个人资料介绍

 

  郑元畅因拍《热情仲夏》而认识,成为好友。信曾明确表示过,在娱乐圈内的好友只有郑元畅一位。

  早先信乐团是陈奕迅的随行乐队,而信则是eason的和音天使,二人结下深厚友谊。《你的背包》收录在苏见信《感谢自选集》中,就是信对那段日子eason所给予帮助的感谢。

  与潘玮柏、莫文蔚李宇春林俊杰都有过合作,并且私底下也是很好的朋友。A-Lin,宋念宇(小宇),林依晨,王心凌,同为艾回艺人,私交深厚

  还有蔡康永以及大S,在黎明之前MV中大S也是鼎力相助。信无畏摇滚巡回演唱会中二人也是鼎立捧场,苏见信和戴爱玲于出道前在酒吧合作,出道后两人合作多首歌曲,红遍乐坛,两人以配合默契的高音,诠释着他们的成长道路和心中渴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