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向佐有孩子吗?向佐把王秋紫肚子搞大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7 20:33: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向佐和王秋紫的感情本身就不被看好,最后果然以分手告终,不过,据说向佐已经把王秋紫的肚子搞大了,甚至有传他们生下了孩子,不过不被承认。

 向佐有孩子吗?向佐把王秋紫肚子搞大了吗?  目前在北京停工休息的王秋紫,承认跟向佐被迫分手及怀孕,她说自己做错了要承担,也不会找向佐帮忙,但却没想到仍受到骚扰。对于她的微博被连环狂轰,留下一堆“野模拿怀孕逼婚作死”、“你怀的是谁的”等难听留言,王秋紫爆喊:“我觉得对方很可笑,要讲良心,老天是长眼睛的……天天编这个那个,会得报应。

 向佐有孩子吗?向佐把王秋紫肚子搞大了吗?  “这个孩子生活还是不生活,都是我王秋紫一个人的事情,跟他们没有关系,他们拉拢一些粉丝(抹)黑我骂我(在微博),又说我为了要钱一大堆事情,钱这种东西从来只有他们看得这么重,没有人在乎。自己(向佐)说谎、劈腿做多少伤害的事情又不会去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