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丁海寅孙义珍包揽电视剧演员评价前两名 《漂亮姐姐》下周开虐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7 17:26: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根据韩国企业评判研究所方面对2018年4月5日~5月6日播出的电视剧出演演员100名的品牌大数据分析结果,JTBC金土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3名演员占据上位圈。其中丁海寅以11094905品牌评判值摘得1位。孙艺珍占据2位,张素妍占据3位。前三的位置都被《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承包了,可以说是非常厉害了。

丁海寅孙义珍包揽电视剧演员评价前两名

丁海寅孙义珍包揽电视剧演员评价前两名

  目前《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已经播到了第十二集,徐俊熙和尹珍雅的恋情也遇到了最大的阻碍,下集预告中,尹珍雅就跟徐俊熙提出了分手,看来这部被誉为最甜的韩剧也要开始开虐了。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从播出之后,话题度就非常高了,首先是女主角孙艺珍,这是孙艺珍时隔多年再次回归到电视荧屏中,大家都在讨论孙艺珍到底会选择什么样的剧本。其次是男主丁海寅,丁海寅之前演过《机智的监狱生活》和《当你沉睡时》,这两部剧在播出当时的收视率和话题度都是非常高的,也因为这两部韩剧,丁海寅收获了更高的人气。

丁海寅孙义珍

丁海寅孙义珍

  除了演员本身之外,《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的剧情也是非常不错的,丁海寅和孙艺珍之间的默契也让他们收获了一堆CP粉,讨论度真的直追当年的双宋夫妇。现在剧情已经到了高潮部分,徐俊熙和尹珍雅的恋情被父母和徐俊熙的姐姐知道,双方都是反对意见,就连之前还站在尹珍雅一遍的爸爸了解到徐俊熙家中的背景之后也是有些动摇了。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

  下一集尹珍雅决定跟徐俊熙分手,想必也是因为受不了这样的压力吧,根本没有人站在他们这一边,虽然很甜但是没有一点安全感,究竟下一集的剧情会是怎样的发展,真的非常令人好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