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丽坤于和伟谁是小三?于和伟离婚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7 14:26: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早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王丽坤和于和伟两人深夜幽会坐实了恋情。但在此前于和伟和妻子已经结婚十几年了,如今又被曝出和王丽坤相恋三年这是啥子情况呢?

 王丽坤于和伟谁是小三?于和伟离婚了吗

  之前就已经有传出王丽坤插足于和伟婚姻的消息,但一直都没有准确的证实。而日前,有网友曝出一组王丽坤和于和伟深夜幽会的照片,从而坐实了两人的恋情。据网友称王丽坤和于和伟秘恋三年,疑插足男方婚姻。据了解,于和伟和妻子宋林静结婚13年并有一女儿,那和王丽坤这又是怎么回事呢,到底谁才是小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