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者6》北美推迟半年上映 无关施瓦辛格手术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07 13:57: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本片将是《终结者2》的直接续集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第6部《终结者》电影推迟至2019年11月22日北美上映,此前已定档19年7月26日。

  改档原因无官方说法,只有媒体称并非因为施瓦辛格在上周做了紧急心脏手术——此改档决定在他手术前就已做出。

  该片由詹姆斯·卡梅隆等担任制片人,蒂姆·米勒(《死侍》)执导,将是《终结者2》的直接续集。原主演施瓦辛格和琳达·汉密尔顿都已确认回归,麦肯兹·戴维斯(《银翼杀手2049》《黑镜》)饰演新女主角,据称该角色人设将类似莎拉·康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