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钟丽缇严铮为什么离婚?钟丽缇严铮离婚真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7 12:18: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性感女神钟丽缇有着完美的身材和脸蛋,同样的,她也有两段失败的婚姻,尤其是其中和严铮的婚姻,更是成了大街小巷的谈资。据说,是因为钟丽缇如狼似虎。

 钟丽缇严铮为什么离婚?钟丽缇严铮离婚真相  早前,钟丽缇曾带女儿参加亲子真人秀节目,当时和小沈阳同场,钟丽缇一家亮相荧屏,很快引来众多网友围观,其女儿颜值超高,呵呵,原谅我们现在还是个看脸的社会。之后更是大赞钟丽缇老公,一家太幸福。然而就是在人们的羡慕中,钟丽缇为什么作为一个有三个孩子的母亲还要同老公离婚,且为什么又要恋上比自己小近20岁的男友呢。

 钟丽缇严铮为什么离婚?钟丽缇严铮离婚真相  经历两度婚姻失败的她表示,第二任丈夫Jon因照顾孩子的压力才会离婚;提到决定和平分手,她忍不住热泪盈眶。钟丽缇与Jon育有3个女儿,她当初一直想有孩子,却不成功,但有了孩子之后,因为照顾家庭的责任,令Jon感到压力。钟丽缇说:“Jon工作忙碌,夫妻甚少见面,我刚生了孩子,需要身边人照顾,因此觉得夫妻距离愈来愈大。”钟丽缇因为爱自己,故不会为孩子而勉强维系婚姻,若为了孩子而令自己不开心,这是失去自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