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曾扬言说比赵薇还红! 现已复出, 无人认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7 10:28: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当年的她曾比于赵薇打擂台,名气一点不输当年的“小燕子”,曾扬言比赵薇还红,在演艺事业达到巅峰时却遭男友抛弃,她患上比较严重忧郁症,为了更好照顾生病母亲,专门息影四年的时间去照顾母亲。

 曾扬言说比赵薇还红! 现已复出, 无人认得!

  当年郑家榆凭借《怀玉公主》凭借这个角色开始走红,之后还来到大陆发展,接连拍了很多电视剧,参加不少综艺节目,名气也越来越大,《怀玉公主》,这是一部与《还珠格格》十分相似的古装戏,作为主角的郑家榆和赵薇也常常会被网友拿来比较。

 曾扬言说比赵薇还红! 现已复出, 无人认得!

  在九十年代一部《还珠格格》风靡两岸三地,让“小燕子”赵薇一炮而红,成为家喻户晓,成为娱乐圈最有潜力女星。在00后初,《怀玉公主》也成为当时风靡亚洲的大剧,捧红了“怀玉公主”郑家榆。爆红的郑家榆却不屑于与赵薇比较,甚至放言《还珠格格》由她来出演一定会更火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