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杉杉来了元丽抒是谁演的 扮演者李呈媛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7 10:10: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杉杉来了元丽抒是谁演的 扮演者李呈媛个人资料介绍 2008年,与乔振宇 、周丽淇 、颖儿主演电视剧《书剑恩仇录》。2012年,与宋阳、王燕妮主演电影《箭士柳白猿》。同年与胡歌、刘

杉杉来了元丽抒是谁演的 扮演者李呈媛个人资料介绍

   2008年,与乔振宇 、周丽淇 、颖儿主演电视剧《书剑恩仇录》。2012年,与宋阳、王燕妮主演电影《箭士柳白猿》。同年与胡歌、刘诗诗主演电视剧《轩辕剑之天之痕》。2013年9月29日,与陈思成主演《一路顺疯》上映。2013年11月8日,与张涵予、王珞丹、朱丹主演的电影《我爱的是你爱我》首映。2014年与赵文卓、李欣汝、刘德凯主演《铁血红安》上映,同年与张翰赵丽颖主演电视剧《杉杉来吃》。

杉杉来了元丽抒是谁演的 扮演者李呈媛个人资料介绍

 

  李呈媛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0年在武警湖北总队政治部文工团从事舞蹈演员。最早进入人们的视线,是因为一支茉莉花茶广告。她把茉莉花茶的优雅别致表现的淋漓尽致,也是凭借这支茉莉花茶广告,李呈媛也渐渐地引起业内人士和观众的注意。

  2014年,与张翰、赵丽颖、黄明主演台湾导演刘俊杰执导的电视剧《杉杉来吃》。该剧改编自畅销小说家顾漫的青春文学作品《杉杉来吃》。李呈媛此次饰演留学归来的气质美女“元丽抒”,与张翰饰演的“封腾”和赵丽颖饰演的“杉杉”发生了一段微妙的缘分与感情纠葛。2014年,与马天宇陈奕迅主演电视剧《华丽时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