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崎步出道20周年 举行豪华派对更新SNS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07 08:05: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日,第23届华鼎奖在澳门成功落下了帷幕,演员们都盛装出席,留下了难忘的回忆。那么说到本次的大赢家,非《战狼2》莫属,一共夺得五项大奖,吴京也凭借在影片中的精彩表演奖最佳男主角揽入怀中,那么同样分量很重的最佳女主角又花落谁家了呢­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出道20周年的人气歌手滨崎步4月9日更新Instagram,宣布举行豪华庆祝派对,以及20周年对自己的嘉奖是定制钻石项链,引起网友热议。

  滨崎步目前正在举办20周年全日本纪念巡演“ayumi hamasaki ARENA TOUR 2018 ~POWER of MUSIC 20th Anniversary~”,4月8日她在埼玉县的演唱会上得到观众惊喜祝福,忍不住在舞台上泪如雨下,对粉丝来说,她的20周年是非常值得庆贺的节日。

  为庆祝20周年,滨崎步举办豪华派对,很多圈内朋友带来祝福,另外她还为自己定制了带有“Ayu”文字的钻石项链,她在Instagram上向粉丝介绍说:“为嘉奖自己制作了Diamond Ayu项链。”另外她还贴出庆祝蛋糕,以及她抱着一束鲜花的照片。

  不少粉丝留言祝福:“再次恭喜出道20周年”“以后你也是独一无二的歌姬!”“能够在埼玉一起庆祝20周年很开心!”“以后还要从Ayu的歌声中吸取能量!”等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滨崎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