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胡彦斌身家多少?低调的亿万富豪!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7 07:43: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歌手胡彦斌通过参加《我是歌手》翻红。还记得这个当年霸占彩铃的男人吗?如今的他虽然知名度不及现在的歌手,但胡老板这些年的身家却有增无减。

 胡彦斌身家多少?低调的亿万富豪!  前两天胡彦斌的合伙人在微博里面讽刺张翰很穷,那么今天就给大家818胡彦斌的财产。

  音乐:一年赚1亿

  错觉会告诉你胡彦斌是个内地歌手,因为他是大陆人嘛!实际上他跟邓紫棋一样是从香港出道的香港歌手。在娱乐圈能代表身份地位的方式有很多,最最有说服力的就是艺人的签约仪式。2007年胡彦斌和百代唱片续约,续约仪式选择在7月4日,就是胡彦斌生日那天,当天为胡彦斌买下了“东方日报”整版广告位置。

  花重金为胡彦斌租来古董敞篷跑车,作为胡彦斌的出场方式。百代中华区主席给胡彦斌的礼物是30万的包钻襟针。董事长郑汉东也就是郑中基的爸爸,直接送给胡彦斌一个价值百万的厂牌(唱片公司),这个待遇是百代历年包括那英、张惠妹都没有过的待遇。还为胡彦斌拿下舞台剧《红楼梦》音乐制作总监,价值千万。

 胡彦斌身家多少?低调的亿万富豪!  我知道你们一定会好奇,胡彦斌好像没有过什么代言,公司怎么那么重视他?因为彩铃!那个年代胡彦斌一直是彩铃排行榜top10的人物,在这个榜单占据的名额越多,证明越赚钱,当年top10里至少有3首歌是胡彦斌的。

  在这之前,胡彦斌就曾经给自己买了一个录音棚作为生日礼物送给自己,国内很少有歌手能有自己的录音棚,胡彦斌这个录音棚当时大概花了7位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