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否认性侵指控强烈要求保释 董璇心情沉重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07 05:09: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高云翔

董璇现身遭围堵

  4月10日,演员高云翔[微博]涉嫌性侵案在悉尼中央地方法庭再度开庭。据悉,4月5日,高云翔的律师已提出为其申请保释,今日开庭重点就在于法院是否同意保释诉求。如申请被拒,高云翔或被关押至案件审理结束。今日早些时候,高云翔妻子董璇[微博]在多名安保人员保护下先行进入庭内,而高云翔本人则通过视讯方式出庭。据最新消息,高云翔在视讯中否认了所有性侵指控,强烈要求保释。

  3月29日,据外媒报道,中国男星高云翔在悉尼因涉嫌性侵一名当地华人女子而被捕。新闻一出即引发舆论热议。4月5日,该案在悉尼中央地方法庭过堂。由于是过堂,当天高云翔本人并未到场,而是通过视讯方式出庭。据悉,因公诉方刚刚收到高云翔方面递交的一份保释申请,需时间审阅,加之高云翔方面律师当天身体不适,因此该案被押后至4月10日再审。

  4月10日当天,高云翔案在悉尼中央地方法庭将再度开庭,庭审重点就在于法院是否会通过高云翔方的保释申请。而据最新消息,高云翔今日也是通过视讯方式出庭,在视讯中,他否认了所有性侵指控,强烈要求保释。

  据现场相关人士透露,今日高云翔在视讯中穿着一身深绿色囚服,圆领短袖,表情显得十分紧张。而其妻子董璇则全程眉头紧蹙,心情沉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高云翔董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