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胡彦斌回应郑爽出轨 郑爽否认先出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7 04:03: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郑爽张翰分手后,有媒体质疑是郑爽出轨在先并污蔑张翰,还贴出了郑爽在未分手的情况下就密会胡彦斌的图片证据。胡彦斌和郑爽都对此进行了反驳。

 胡彦斌回应郑爽出轨  郑爽否认先出轨  张翰方面与胡彦斌经纪人隔空“冒火”

  张翰与郑爽这对昔日“国民CP”分手后各自另觅新欢,速度之快令人讶异。因此这段恋情中到底谁先出的轨,一直是粉丝们争论的焦点。前日,有网友爆料称郑爽出轨在先,去年2月就曾与胡彦斌一同出游。昨日中午,腾讯娱乐连线郑爽的宣传人员,对方否认,称郑爽与胡彦斌去年8月才刚刚相识,随后郑爽也通过律师发表声明,再次辟谣。不过张翰一方的知情人却表示,现在已经“真相大白”,暗指郑爽先出轨。

 胡彦斌回应郑爽出轨  郑爽否认先出轨  网友爆料: “斌爽”2013年已相恋

  很长一段时间,张翰都背负“渣男”的罪名,被认为出轨在先,其女友古力娜扎则被认为是介入张翰和郑爽之间的“小三”,但是此次郑爽与胡彦斌恋情一曝光,网友挖出了郑爽先出轨的“铁证”——郑爽和张翰的分手宣言是去年6月正式发布的,但网友“周琦老师”却在去年2月14日发微博称:“今天环球影城偶遇这位和他女友。这姑娘那腿细得!”配图是胡彦斌和一位黑衣女性,疑似郑爽。

  此外,网友“娱乐圈幕后人”则爆料说:“郑爽、胡彦斌2013年1月录制《古剑奇谭》插曲相识,3月相恋,此期间和张翰多次提出分手……张苦苦挽留最终于2014年6月宣布分手……”而实际上娜扎和张翰是2014年8月才相识,12月24日决定在一起,似乎比郑爽和胡彦斌传绯闻还晚上了一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