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关之琳公开承认与陈泰铭离婚,关之琳陈泰铭离婚原因真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7 03:26: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前不久有消息传出,关之琳和富豪男友陈泰铭分手的消息,这消息应该就足以震惊了吧!但今天关之琳在出席活动时自曝了更让人震惊的事情,关之琳称和陈泰铭是离婚不是分手。

 关之琳公开承认与陈泰铭离婚,关之琳陈泰铭离婚原因真相

  日前,有网友爆料女星关之琳与富商男友陈泰铭分手,并搬出了陈泰铭的豪宅回到自己家中。而在今天关之琳出席自家保养品牌护手霜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关之琳自曝:“我们不是分手是离婚。”她表示两人曾有婚姻关系,但不愿说明离婚原因。关之琳表示现在心情很好,依然期待爱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