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周杰伦祝福baby得子 搞笑自我推销:听我的歌胎教好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7 03:08: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1月18日)庆祝38岁生辰的周杰伦(Jay),九场红馆演唱会于前晚(1月17日)圆满结束。尾场正是周杰伦结婚两周年纪念日,爱妻昆凌终于现身观众席,却由朋友筑起人墙保护,免被媒体拍摄,表现略欠大方。提及结婚两周年,Jay表示会为昆凌挑选项链,身为特别嘉宾的谭咏麟则问周杰伦为何选唱《一生中最爱》?后者顺水推舟,把歌献给粉丝之余,顺便送给太太和妈妈。

 周杰伦祝福baby得子 搞笑自我推销:听我的歌胎教好

  昆凌(圆图)与婆婆叶惠美趁红馆关灯后偷偷入场

  周杰伦前晚(1月17日)完成最后一场《周杰伦2017地表最强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演出,过去八场其妻昆凌都没有公开露面,前晚(1月17日)刚好是两人结婚周年纪念,昆凌终于在全场关灯后,戴着口罩低调进场,跟婆婆叶惠美前后脚抵达并坐好。记者上前拍照,保安及工作人员立刻喝骂以及阻挡镜头,身边朋友还筑起人墙阻止拍摄,令昆凌有一大段时间完全看不到老公演出,十分搞笑。

 周杰伦祝福baby得子 搞笑自我推销:听我的歌胎教好

  为免昆凌曝光,朋友们筑人墙包围

  过去八场,周杰伦都有翻唱广东歌《一生中最爱》,尾场邀请原唱者谭咏麟担任特别嘉宾,谭咏麟笑着问:“为什么你会选唱《一生中最爱》?是你喜欢还是老婆喜欢?”周杰伦表示全家人都喜欢,而一生中最爱就是歌迷朋友,谭咏麟闻言立刻提醒周杰伦小心老婆吃醋,周杰伦补充说:“我还没讲完,除歌迷外,还有老婆跟妈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