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涛辞职央视后首登话剧舞台 颜值逆龄增长显青春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07 02:57: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周涛主持节目

周涛出演话剧

  4月9日,前央视女主持周涛第一次参演的话剧《情书》正式献映,首次登上话剧舞台的周涛表现十分亮眼,气势hold住了全场。周涛曾经主持16届春节联欢晚会,是目前为止连续主持春晚最多的女主持人。

  周涛透露自己从央视离职以后,一直想尝试舞台剧演出。但是她做出这个决定之前心里有很多纠结,因为话剧舞台十分考验演员的功底。与周涛搭档主演这部舞台剧的是实力派演员孙强,他给予了周涛很多的经验并鼓励着她。周涛表示,这部舞台剧的女主角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女性,“其实她身上的很多东西我是没有的,某种程度上弥补了我在年轻时候没有释放的一种蓬勃的生命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