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电视剧小时代之折纸时代顾里是谁演的 扮演者江铠同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6 23:23: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小时代之折纸时代顾里是谁演的 扮演者江铠同个人资料 江铠同(Kiton),1989年10月24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新生代女演员。 2009年参演电影《夜

 电视剧小时代之折纸时代顾里是谁演的 扮演者江铠同个人资料

  江铠同(Kiton),1989年10月24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新生代女演员。

  2009年参演电影《夜玫瑰》。2010年参演电影《杜拉拉升职记》,饰演角色“小宝”。2011年,因在被称为中国版《蓝色生死恋》的《一不小心爱上你》中饰演“蓝晴晴”开始被关注,被称为“湘女郎”。

  2010年8月参演电视剧《一不小心爱上你》,剧中饰演蓝晴晴/秦晴。李湘称赞江铠同这位后辈是“氧气女孩”,还说要为她的事业保驾护航,更是在发布会现场送上1000朵玫瑰。

电视剧小时代之折纸时代顾里是谁演的 扮演者江铠同个人资料

 

  2011年在《另一种灿烂生活》江铠同将首次牵手韩国一线人气偶像朴海镇出演一对充满情感纠葛的别样情侣,剧中出演角色兰轩儿。3月,江铠同在电视剧《风华正茂》中扮演杨开慧一角。11月,在电视剧《又见白娘子》中饰演火麒麟。12月参演《龙迷凤店》,江铠同在剧中出演女一号,饰演的“迷园十三钗”里的凤儿一角。

  2012年,在《赏金猎人》江铠同首度出演古装戏,饰演武功高侠女柔情的洛琴心。

  2013年在电视剧《等待绽放》中饰演艺校女生孟妮。《等待绽放》是江铠同首次“本色出演”艺校表演生,与剧中角色有着相同的经历。《小时代之折纸时代》演绎顾里一角。11月在电视剧《爱闪亮》中饰演单亲妈妈甄珠。

  2014年在湖南卫视出品互动栏目电视剧《女王驾到》中出演第二单元《闪爱女王》中的艾琴。3月月底古装探案轻喜剧《欢乐无双》在横店开机,江铠同在剧中饰演一位傲娇臭美落难的白富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