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电视剧小时代之折纸时代南湘是谁演的 扮演者陈匡怡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6 22:16: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小时代之折纸时代南湘是谁演的 扮演者陈匡怡个人资料 陈匡怡,1987年11月20日生于中国台湾,模特、演员。毕业于台湾大学,被誉为台大五姬之一。小时候黑眉大眼的惹人喜爱,

电视剧小时代之折纸时代南湘是谁演的 扮演者陈匡怡个人资料

   陈匡怡,1987年11月20日生于中国台湾,模特、演员。毕业于台湾大学,被誉为台大五姬之一。小时候黑眉大眼的惹人喜爱,从小就爱表演、弹钢琴。在读台湾大学国企系时就接拍了不少广告。2008年主演林宥嘉MV《神秘嘉宾》后,网上便有“寻人启事”,大家猜测这个漂亮,像林志玲、周慧敏的女孩子到底是谁。同年主演周杰伦MV《说好的幸福呢》被人熟知。由于这两部MV,陈匡怡获封“史上最美MV女主角”头衔。

  2008年主演周杰伦MV《说好的幸福呢》及林宥嘉MV《神秘嘉宾》走红,之后参演王力宏《伯牙绝弦》等MV作品颇受好评。2010年8月签约华研国际音乐,2011年出演《我可能不会爱你》“Maggie”一角踏入影视剧行业。

电视剧小时代之折纸时代南湘是谁演的 扮演者陈匡怡个人资料

  2013年出演电视剧版《小时代》,电影《阳光橱窗》上映。

  2009年出演潘玮柏MV《无重力》,同年出演游戏类互动短片《宅男最后的120小时》,2009年圣诞上载5天点击量就突破100万,并获封“宅男女神”称号。

  2010年出演张杰MV《爱伊携带汝》及《萤火虫》。同年8月签约华研国际音乐。主演王力宏MV《伯牙绝弦》。

  2011年饰演电视剧《我可能不会爱你》女二号“Maggie”一角,与林依晨,陈柏霖合拍。此剧获得戏第47届电视金钟奖剧节目奖。同年主演倪安东MV《无间天堂》、张栋梁MV《别再惊动爱情》。

  2012年与倪安东再度合作,主演MV《失败的分手》,同年与台湾新北市政府合作出演微电影《心城市故事》。

  2013年出演的电影《阳光橱窗》上映,陈匡怡饰演小雪一角。2013年出演电视剧版《小时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