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老公是谁 陈慧琳老公家庭背景资料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06 20:15: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慧琳老公是谁呢?这位大美女的老公是圈外人,爱情长跑16年、结婚6年,22年感情细水长流,恩爱如初,大家对于他们的情感也是非常的羡慕的,但是也有网络传闻陈慧琳的老公并不是大家说的这么的好,曾经也出轨过,是真的吗?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陈慧琳老公的个人资料介绍吧。

 

陈慧琳老公是谁 陈慧琳老公家庭背景资料

陈慧琳老公是谁呢?

  陈慧琳的男友是个娱乐圈外的男人,名字叫刘建浩,身为富商公子的男友与几位朋友目前经营着自己组建的技术性服务公司,相貌平凡彬彬有礼,如果不知内情的人,肯定不会相信这是陈大美人的未婚夫婿。陈慧琳与男友刘建浩(Alex)恋爱长达十几年了,在此期间也因陈慧琳工作经常忙碌而聚少离多,曾经导致有半年多的短暂分手,但最终缘分又将两人牢牢的绑在一起,陈慧琳多年来对男友也是一往情深,从未传过相关绯闻。倒是刘建浩在离开陈慧琳的那半年里,被新闻媒体依据爆出短暂的另结新欢。如今两人又重新如胶似漆的甜蜜,陈慧琳更是年年都嚷嚷说要结婚,弄得很多好友都说希望陈慧琳的父亲可以早日抱孙子。

  陈慧琳的老公刘建浩,英文名Alex,现年34岁,身高186公分。曾留学美国,毕业后,只是出外工作一年便离职,目的是帮助父亲打理多年的丝带花生意,继承父业。刘爸爸与圈中人,如谢贤等人均认识,闲来还相约攻打四方城。Alex于97年,购入司徒拔道东山台十八号一个低层单位,价值2005万港元,生活富裕。

  Alex父亲与陈慧琳父亲于多年前就认识,两家的儿女也因此交上朋友后发展为情侣。两人拍拖亦得到双方家长的认同,甚至陈慧琳当年出席张国荣的生日会,亦与Alex的姐姐GIGI牵手出席,两家人感情之融洽,尽在不言中。

  陈慧琳与刘建浩志同道合

  陈慧琳的初恋发生在17岁在日本读书时,同班中有一个男生对她心仪已久,陈慧琳那苗条的身材、清秀的五官、大大的眼睛、一头飘逸的秀发,正是他的梦中情人,他多次向陈慧写情诗,并且坚信,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在多众多的追求者中,陈慧琳也早已注意到该男生。他健壮的身躯、能言善辩的口才、诚实的为人,都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天陈慧琳总会收到一封情书和一枝玫瑰花,没过多久,陈慧琳就跌进了温柔的陷阱,他们相爱了。于是他们也出双入对,并且约好利用假期游遍整个东京,那是一段快乐甜蜜、天真无邪的日子。时至今日,陈慧琳仍有美好的回忆。后来陈慧琳要到美国继续求学,而初恋情人因家庭原因,不能一起远涉重洋,比翼双飞,因而这段初恋就这样短短地无疾而终了。

陈慧琳老公是谁 陈慧琳老公家庭背景资料

陈慧琳全家福

  ALEX生于富裕家庭,父亲从事丝带花生意,刘爸爸与圈中人,如谢贤等人均认识,闲来还相约攻打四方城。ALEX于大学毕业后,只是出外工作一年便离职,目的是帮助父亲打理多年的丝带花生意,继承父业。于九七年,ALEX购入司徒拔道东山台十八号一个低层单位,价值二千零五万港元,生活富裕。

陈慧琳老公是谁 陈慧琳老公家庭背景资料

陈慧琳老公夜会嫩女?

  陈慧琳老公夜会嫩女 陈慧琳不理老公出轨传闻

  结婚多年夫妻女主外男主内原本相安无事,老公Alex做全职奶爸,不过随着大仔成长,Kelly又大幅减工作量,Alex决定重回工作岗位,应酬相应增多,顺理成章再度活跃夜生活。本月3日晚,放工后Alex与众工作伙伴到中环九如坊一法国餐厅晚膳,分两枱六男五女共十一人。一进餐厅Alex即与年约25岁、貌似日本女星绫濑遥的女子并排而坐,独战群雄的“绫濑遥”外表斯文,蓄浅棕色长直发,阴声细气,坐在Alex隔篱小鸟依人。

陈慧琳老公是谁 陈慧琳老公家庭背景资料

陈慧琳老公抱着儿子

  在“绫濑遥”旁边,Alex愈夜愈精神,未上菜,Alex已如开笼雀般谈工作大计、生活逸事、旅游景点,话题吹水居多,但未听见提及妻儿,“绫濑遥”听着Alex滔滔不绝,流露欣赏眼神,甚少插嘴,用餐时体贴为Alex送上纸巾,又取笑他嘴角上污渍,两人一时含情对望,一时咬耳仔大声笑,情到浓时“绫濑遥”更懒理旁人目光轻轻依偎,关系超乎想像。至十时多,Alex由男友人载返归,幸好仍记得家有妻儿,而“绫濑遥”亦与女同事离开,看着Alex离去时依依不舍。

  陈慧琳不理传闻支持老公

  针对报道,陈慧琳表示:“一看就知照相角度问题,一点怀疑都没有,朋友生日派对,自己对老公绝对信任。”

  其实关于婚姻的出轨是男女双方的事,看的是你怎么是经营婚姻的,还有就是信任是基本,责任是第一,这样的婚姻经营起来才美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