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爸爸回答吧主持人陈欢资料,陈欢的主持的节目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6 17:52: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爸爸回答吧主持人陈欢的基本信息,陈欢的主持的节目介绍 陈欢的基本信息: 中文名:陈欢 外文名:Dax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秤座 血 型:B型 身 高:183cm 体 重:70kg 出生地:杭州 出

爸爸回答吧主持人陈欢的基本信息,陈欢的主持的节目介绍 

  陈欢的基本信息:

  中文名:陈欢

  外文名:Dax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秤座

  血    型:B型

  身    高:183cm

  体    重:70kg

  出生地:杭州

  出生日期:1982年10月17日

  职    业:主持人,歌手,演员,作家

  毕业院校:浙江树人大学旅游管理专业、中国传媒大学电视编导专业。

陈欢

  陈欢

 

陈欢

陈欢

  陈欢,1982年10月17日出生于浙江杭州,浙江卫视综艺节目主持人,歌手、演员、作家。

  大学毕业后,成为一名导游在旅行社工作。2006年,参加了央视《挑战主持人》全国综艺节目主持人大赛并取得全国十强的佳绩,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成为了一名职业主持人。2008年在浙江卫视主办的“唱响2008”主持人歌唱比赛中获得第四名。2010年,开始主持全国首档圆梦真人秀《中国梦想秀》。2012年,开始主持全国首档两国合作益智挑战极限类户外真人秀《心跳阿根廷》。2013年,开始主持全国首档喜剧类综艺选秀节目《中国喜剧星》。

  他不仅是浙江卫视的节目主持人,更是公益慈善《雅痞脱口秀》的创始人,并且2013年至2014年在全国各高校进行巡演。2013年陈欢出版书籍《雅痞之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