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沈腾女友王琦年龄揭秘 王琦个人资料及生活照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6 17:44: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沈腾因电影《夏洛特烦恼》人气飙升,女友王琦也随之曝光。昨日,沈腾在节目录制时当场向女友王琦求婚,结束长达12年的爱情长跑。下面就来看看王琦的生活照和个人资料介绍吧。

 沈腾女友王琦年龄揭秘  王琦个人资料及生活照介绍

  沈腾因主演《夏洛特烦恼》涨粉无数,其神秘女友也随之曝光,据悉,沈腾与女友王琦已相恋12年。昨晚,沈腾在节目录制现场当着所有人的面向女友求婚,现场十分感人女友泪奔答应求婚。下面就来看看沈腾女友王琦的个人资料以及照片吧。

沈腾女友王琦年龄揭秘  王琦个人资料及生活照介绍

沈腾女友王琦年龄揭秘  王琦个人资料及生活照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沈腾王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