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亚丽的男友是谁,亚丽的男友的杜威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6 16:46: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爸爸回答吧亚丽的男友是谁,亚丽的男友的杜威个人资料介绍 亚丽男友是谁,去年就有网友发现亚丽和国足队员杜威微博频频互动,两人于是传出恋情。 杜威的个人资料: 姓名:杜威

爸爸回答吧亚丽的男友是谁,亚丽的男友的杜威个人资料介绍

  亚丽男友是谁,去年就有网友发现亚丽和国足队员杜威微博频频互动,两人于是传出恋情。

  杜威的个人资料:

  姓名:杜威(Du Wei)

  外号:衰茄子

  生日:1982年2月9日

  籍贯: 河南·郑州市人

  星座:水瓶座

  身高:1米87

  体重:78kg

  曾读学校:优胜路小学

  最喜欢的颜色:蓝·白

  最喜欢的球员:内斯塔

  最拿手的歌曲:深秋的黎明

  曾效力球队:上海有线02队、上海申花、苏格兰凯尔特人、杭州绿城

  现效力球队:山东鲁能泰山队

  俱乐部号码:3号

  场上位置:中后卫

  为中国队出场62次,打进4球

杜威

杜威  

  1982年2月9日出生,身高1米87,体重80公斤。1995年7月进入上海有线02队,2000年底进入上海九运会足球队,2001年12月进入上海申花队直至与凯尔特人队签订转会合同。

  过去十年,杜威获得过多届青年联赛冠军,2001年代表上海队获得九运会亚军,2003年以队长身份代表上海申花队获得末代甲A冠军。国家队方面,2001年,杜威代表国家青年队参加世青赛,2002年入选国家队参加了韩日世界杯,2003年入选沈祥福执教的国奥队,并担任队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