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涉嫌性侵案再开庭 律师:保释可能性很高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06 16:09: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高云翔

  4月10日,演员高云翔涉嫌性侵案在悉尼中央地方法庭再度开庭。据悉,早几日,高云翔的律师已提出为其申请保释,今日开庭重点就在于法院是否同意保释诉求。而有专业律师解读称,高云翔保释成功可能性很高。

  3月29日,据外媒报道,中国男星高云翔在悉尼因涉嫌性侵一名当地华人女子而被捕。新闻一出即引发舆论热议。4月5日,该案在悉尼中央地方法庭过堂。由于是过堂,当天高云翔本人并未到场,而是通过视讯方式出庭。据悉,因公诉方刚刚收到高云翔方面递交的一份保释申请,需时间审阅,加之高云翔方面律师当天身体不适,因此该案被押后至4月10日再审。

  4月10日当天,高云翔案在悉尼中央地方法庭将再度开庭,庭审重点就在于法院是否会通过高云翔方的保释申请。尽管目前未出正式结果,但有专业律师解读,称高云翔此番保释成功可能性很高。

  据专业律师解释,法院是否通过保释诉求主要会考虑“犯罪嫌疑人、被告人的罪行是否足够严重,以及其是否会影响侦查的开展和诉讼程序的正常进行”。而针对高云翔情况,律师表示:“首先,高云翔是名人,逃逸可能性不大;其次,他没有犯罪前科,如果保释成功,他对受害人、社会危害也不大;并且,他在中国有家庭,有事业,有稳定的居住地和收入来源,这些都可以为他的保释成功加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