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可敷面膜吃小龙虾引热议 网友:难道是触犯了谁的规定吗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06 08:49: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对于胡可的更多印象还是要从一些综艺节目中说起,尤其是在《妈妈是超人2》中,胡可的放养式带娃非常受网友们的好评,这样孩子们既可以很独立又可以满足孩子们更多的好奇心,简直就是育儿届里面的超级大神。也正是因为参加了这档节目后,胡可更火了。

  升级成为妈妈之后胡可的生活中自然是少不了这些晒娃的日常,这是妈妈们的爱好,谁也剥夺不得,在妈妈镜头下长大的两个儿子也是欢乐多多。诺,这不,胡可在微博上分享了安吉和小鱼儿的日常,这两兄弟之间的相处模式真是相爱相杀啊。

  除了分享孩子们之外,胡可偶尔也会晒下自己的自拍,比如这张可以深夜放毒的照片,胡可敷着面膜,然后还迫不及待的吃着小龙虾。先说一句,这个龙虾看着真的是好好吃的样子诺。不过网友们对于胡可一边吃小龙虾一边敷面膜的举动引起了热议,甚至是有不少网友谩骂胡可,这也是奇怪了,人家就是愿意敷面膜的时候吃小龙虾,这是触犯到谁家的规定了吗?

  仔细看下周围的环境,这大概是公共区域,这是在一家饭店。在公众环境敷面膜,这件事到底妥不妥呢?目前收到网络的娱乐压力后胡可删除了微博上的照片。我倒觉得胡可的行为也没什么可怕的,人家又不是黑面膜,这样的环境也不会吓到人,吃个龙虾还可以节约敷面膜的时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