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卡戴珊被绑架细节:穿着浴袍被绑胶带推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6 08:38: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美国社交名媛,性感美女卡戴珊遭遇了绑架,劫匪在绑架卡戴珊后将屋内的珍宝洗劫一空。卡戴珊透露,穿浴袍的自己被劫匪绑到洗手间施暴。

 卡戴珊被绑架细节:穿着浴袍被绑胶带推到  当地时间1月15日,在金·卡戴珊的一份声明中,她首次透露了自己被绑架的全过程。

  “我听到门口有声音,好像是脚步声,我大声问谁在那里,但是没有人回答。”

  于是她喊了保镖。当时正是清晨2点56分。

  两名劫匪蒙着面,其中一个带着滑雪面具,带着标有警察标示的帽子和夹克衫。还有一个人同样穿着带有警察标示的衣服,不过没有带面具。

 卡戴珊被绑架细节:穿着浴袍被绑胶带推到  “他操着一口带法国口音的英语,问我要我的戒指,他看了看我的床头柜。”

  抢匪们曾多次要求她拿出他的订婚钻戒,她告诉他们自己不知道在哪了。

  随后一个劫匪便掏出枪指着她,追问她珠宝和钱在哪,并把她拖拽至大厅。卡戴珊迫不得已把钻戒给了他。

  “当时我穿着浴袍,下半身赤裸着”,卡戴珊说道,“他们随后把我推到床上并绑了起来,用塑料电缆捆住我的手,绷带封住我的嘴巴,把我的两条腿绑起来,接着把我带到了浴室,更确切地说是浴缸,然后他们开始数着他们拿到的珠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