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凯整容垫下巴真相,王凯整容前后对比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6 07:50: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自从《伪装者》《琅琊榜》播出以后王凯便瞬间爆粉了,但人红是非多也不是完全没道理的。虽然王凯用帅气的脸蛋圈粉无数,但始终还是有网友质疑王凯曾整容过。

 王凯整容垫下巴真相,王凯整容前后对比照

  在电视剧《伪装者》播出后王凯便瞬间爆火,但是人红是非多这一向都是有实例存在的,近日王凯就被扒出整容垫下巴的疑云。据悉,不少网友将他出道前与如今的相貌进行对比,略觉相貌有变化。但还是有不少网友表示,如今王凯的长相与之前并无任何差异,只不过是一些人捕风捉影罢了。

  如今受到不少观众喜爱的王凯,曾经也因为《丑女无敌》中“娘娘腔”一角而导致多年没有戏路可接。面对不少采访,王凯也成笑到“如今的成名让我有点不习惯”,而面对粉丝机场接机,王凯竟还紧张的躲在了厕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王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