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娱工作人员说《歌手》投票给华晨宇结果投给李泉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06 05:09: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华晨宇是歌坛不可多得一个颇具实力的90后歌手,在《歌手2018》舞台大放异彩,每翻唱一首歌曲,都进行了很自我风格化的改编,好听到爆,非常的嗨。当然也有人不同意见,认为华晨宇翻唱歌曲就是一个套路,先是慢,中间穿插说唱,最后激情嗨唱。华晨宇其实很有才华,都是亲自改编歌曲,这样的歌手真不多见。尽管套路很相似,但结果很嗨,这不是最重要的吗?

  《歌手》节目举行投票活动,华晨宇的经纪公司天娱传媒工作人员发微博为华晨宇投票,结果显示投给了“李泉”,如此行为也是醉了,引发粉丝不满,结果公司出面致歉,认为是工作人员失误所致,看来这个工作人员一定边打游戏边投票,也说不定是李泉的粉丝,说好投给华晨宇,结果自打脸,有这样玩儿的吗?

  华晨宇在《歌手》节目四次获得第一,这大家看得很清楚,都是他凭借自己实力获得的。如果他实力弱,投票给李泉也想得通,关键是自家人,胳膊肘往外拐,有这样的公司吗?

  华晨宇总决赛嘉宾帮唱环节的PK对手就是李泉,能否成功决定争夺冠军头衔,想不到公司工作人员是如此的佛系,说着华晨宇的名字却把票投给李泉,是不是觉得李泉太强大,花花赢不了他?可能是手太抖,还是情不自禁?

  致歉说事就好好说,结果曝光华晨宇将在鸟巢举行演唱会,这简直就是一箭双雕,好像有炒作的嫌疑,你说对不,借此事件炒作鸟巢演唱会,天娱传媒真的很会搭戏,简直就是戏精本精。

  还要指望华晨宇实力爆发为公司大赚,工作人员这么不细心,是不是有点不在岗?估计华晨宇也不会责怪公司工作人员,因为李泉老师也是他比较欣赏的歌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