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鹿晗吸毒怎么回事 鹿晗为什么退团揭秘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06 04:37: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exo鹿晗吸毒是真的吗?这个消息也太让人震惊了,相信很多的粉丝都是不会相信的,毕竟鹿晗阳光帅气的形象在大家心目吸毒根本就是搭不上边的。还有更夸张的说法,说鹿晗在韩国吸毒,结果吸食过量导致死亡。exo鹿晗吸毒到底是不是真的?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

 

exo鹿晗吸毒怎么回事 鹿晗为什么退团揭秘
exo鹿晗吸毒怎么回事 鹿晗为什么退团揭秘
鹿晗被曝吸毒

  鹿晗被曝吸毒事件真假揭秘

  早在2013年初,网上就开始流传着EXO当红成员鹿晗在吸毒,说其不仅吸毒还贩卖毒品给其他艺人。且说能获得这些资料都是从韩国某高层警方所得知,似乎鹿晗真的是在吸毒多年了。

鹿晗被曝吸毒是什么

  但是小编留意到了,说鹿晗在吸毒的传言一直都是源于文字描述,并没有任何视频、照片,这就极有可能是在造假,大家都知道娱乐圈是很复杂,有图片都有可能是别人造假的,更何况你只是简单的文字描述呢?

鹿晗

  我们再回头来看,如果鹿晗真的是在吸毒且已被韩国高层警方所知,为何不对鹿晗进行拘留呢?由此可见,鹿晗吸毒事件实属为假事件。

exo鹿晗吸毒怎么回事 鹿晗为什么退团揭秘
exo鹿晗吸毒怎么回事 鹿晗为什么退团揭秘

exo成员

  鹿晗为什么退出exo

  去年10月对于韩国SM公司而言,似乎是负面新闻不断。月初爆出Jesscia被退团的消息,随后10日鹿晗被爆解约,紧接着就是SJ晟敏结婚和fx雪莉被粉丝要求退团的消息。接连不断的事情让SM再度陷入危机,股票也是大跌。网友们纷纷表示“SM什么时候是个尽头。”

exo鹿晗吸毒怎么回事 鹿晗为什么退团揭秘
exo鹿晗吸毒怎么回事 鹿晗为什么退团揭秘

鹿晗为什么退出exo

  鹿晗更新微博“我回家了”引发众多网友关注,也确认了鹿晗解约SM娱乐退出EXO的新闻。

  关于为什么鹿晗退出exo?根据网上较为官方的说法是:

  一、公司无法提供未来发展计划;

  二、对中韩成员差别对待;

  三、资源分配不合理;

  四、身体在高强度工作和压力下出现病症。

exo鹿晗吸毒怎么回事 鹿晗为什么退团揭秘
exo鹿晗吸毒怎么回事 鹿晗为什么退团揭秘

exo

  乍一看,细节虽然各有不同,但大方向与已成功解约的韩庚、以及正在解约的吴亦凡是一致。

  鹿晗吸毒事件与鹿晗退出exo有什么联系?虽然鹿晗从出道就有传吸毒的事情,但是网友查询更多是在鹿晗退出exo后,这当中有什么联系吗?

  根据网友分析,这可能是鹿晗退出exo后,有部分利益人群不平衡,所以造谣诋毁鹿晗,当然也不能忽略可能是鹿晗粉丝或利益人群,吸引人气的故意炒作。

  解约原因:太想家+理念不合

  昨日上午,鹿晗的代理律师向首尔地方法院递交诉状,其诉请解约的原因有四个:一、公司无法提供未来发展计划;二、对中韩成员差别对待;三、资源分配不合理;四、身体在高强度工作和压力下出现病症。

  5月中旬,EXO成员吴亦凡宣布解约,其代理律师表示,双方最主要的矛盾集中在三方面,“一是限制艺人个人发展, 二是收入分配严重不公,三是SM公司无视艺人的身体健康。”通过对比,鹿晗与吴亦凡诉请解约的原因有颇多相似之处。

  鹿晗昨日下午在微博交待自己回家,对于解约原因绝口不提。

  鹿晗的多年好友高苏尧接受采访时,表示有许多因素促使了解约事件的发生,但鹿晗真正决定走这一步其实也“挺突然”,高苏尧说道:“其实这决定挺突然的,就是前阵子生病回北京之后,和家里人在一起生活的感觉让鹿晗觉得很好,他在国外呆了太多年了,也没时间陪父母,公司对于请假回家有严格规定,就是没有工作也不允许回家,必须在首尔呆着,所以这次回家以后,觉得家里人年纪也大了,太需要他的陪伴了,这是对他来讲最重要的原因。”

  同时,高苏尧也谈到解约的原因主要集中与SM公司的理念不合,“原因有很多了,最重要可能还是一些理念上的不同,公司在执行上对成员个人的意志是没有任何考虑的。举个很小的例子,比如他有比较严重的恐高症,希望在不耽误工作的情况下尽量直飞,不要来回中转,以减少飞行时长,减轻心理负担,但是这个申请几乎没有被批准过。长期各种合理要求的协商从没有被同意过,这让他很心灰意冷。”

  SM发声明:有幕后推手

  其实,鹿晗准备解约一事已在演艺圈秘密流传,上月鹿晗因身体不适缺席泰国演出引发大量猜测。今年5月吴亦凡提出解约,而鹿晗的解约模式和吴亦凡一样,都经历“回国活动突然离队——曝出健康状况不佳——粉丝拍到排队看病——提出解约”一整套流程。昨日,鹿晗解约消息一出,SM公司股价顿时大幅暴跌。

  昨日下午,SM公司发表声明称,今年5月EXO另一中国成员Kris(吴亦凡)也提起诉讼,要求法院判决其与公司专属合同无效。现在鹿晗和当时的Kris一样,在没有任何理由的情况下,通过同一法务法人(当年韩庚解约也由该人代理)提起同样的诉讼。对于这种模式化的起诉,SM认为是艺人作为明星通过团体活动获得可观人气之后,无视包括经纪公司在内的所有相关协约当事者的利益,优先考虑个人利益的做法。

  针对半年来EXO两名成员相继解约,SM还指鹿晗背后存在幕后推手,不过SM重申EXO今后的演艺活动将照常进行。

  根据小编的了解关于鹿晗吸毒一事纯属造谣,明星混在娱乐圈真的是要非常强大的内心,啥时候被死,被离婚,被分手都是非常普遍的事,遇到这样的事,没有强大的内心在娱乐圈中根本混不下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