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东城整容对比照片 汪东城整容证据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06 03:30: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汪东城整容事件一直环绕在人们心中,汪东城整容了吗?不少网友对此打上了好多个问号。然而汪东城面对被说整容一事,却淡定表示:被说整容是褒奖。

 

汪东城整容对比照片 汪东城整容证据
汪东城昔日照与现在照对比

  网爆汪东城整容对比照片 五官疑似整容了

  汪东城陈年的照片与现在对比,没仔细看感觉有点认不出来是同一个人了,以前的照片眼睛不大,下巴圆润,然而现在,眼睛更大更有神了、下巴也变尖了,很多网友认为汪东城是整容过了。

  再看看汪东城的五官,也比当年变得更立体了,最明显的要数眼睛、鼻子、下巴了,有很大的不同,很疑似整过,不然这么大的变化是不可能的。

汪东城整容对比照片 汪东城整容证据

汪东城鼻梁变挺了

  仔细看汪东城鼻梁确实很挺了,网友爆料汪东城经常会去打玻尿酸,这样可以持久保持鼻子这么挺。

 

  汪东城是飞轮海的成员,而且还是演员、模特,是非常有人气的,拥有者一大批的粉丝,至于整容来说,也不会影响他在粉丝心目中的地位。

  汪东城是否真的整容过了么?

  飞轮海成员炎亚纶被指鼻子突然变高后,被怀疑他有整型,另一名成员汪东城近日也被质疑在鼻子上动手脚,台湾媒体称他根本就是名副其实的“变脸”。大东2003年拍服装目录的照片近日被翻出来,当时的他看起来眼睛不大,下巴圆润,比照他今年放在微博上的照片,差别很大,现在的他眼睛有神、下巴尖,五官变得更立体。对此,大东的经纪公司暂不回应。

汪东城整容对比照片 汪东城整容证据

汪东城整容

  明星红了会变得更帅更美,至少飞轮海的汪东城(大东)和炎亚纶都是具体实例。今昔对照,大东的鼻子变挺、双眼有神;近日一组疑似汪东城整容前后对比照在网上曝光,令汪东城陷入了整容的疑云当中。不过对于汪东城整容前后对比照的曝光,网友们的意见很不统一,不少网友就找出了汪东城的旧照来分别证明汪东城整容与汪东城没整容的传闻。究竟,汪东城有没有整容呢?

  明星出道之后,无论是外貌还是气质都会发生巨大的改变,其中有些人是因为造型的改变而改变,有些人则是通过整容的手段让自己变得更完美,但究竟明星们是通过前者还是后者而发生改变的,网友们其实很难判断,为此不少明星都陷入了整容的疑云当中,近日就有汪东城被疑整容。

  日前,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了一组疑似汪东城整容前后对比照,网友分析称,汪东城出道多年外貌发生了很大变化,比如眼睛有神下巴变尖五官变立体等等,因此汪东城整容的可能性很大。不过对于汪东城被疑整容,也有网友持不同看法。

汪东城整容对比照片 汪东城整容证据

汪东城炎亚纶撞脸

  汪东城在上《康熙来了》时遭到蔡康永追问:你最近好像脸变得有点不一样了?对此,汪东城说他没有整容,并表示可能自己这一段事件瘦了,所以感觉脸型有点不同。虽然汪东城说他没有整容,不过还是有网友认为汪东城整容的可能性很大。

  网友晒出汪东城03年拍摄服装目录时的照片与现在的照片进行对比,称03年时汪东城眼睛看起来不大,下巴也比较圆润,但是现在汪东城不仅眼睛有神下巴变尖,而且五官也变得更立体了。还有网友发出汪东城的侧面照进行对比,认为玩东城腮帮子的直角已经变成斜的了。

 

汪东城整容事件

  对于这组汪东城整容前后对比照的曝光,不少网友都认为汪东城整容的痕迹比较明显。不过也有网友持有不同看法。不少网友认为,明星出道之后有所改变是正常的,汪东城当时的发型及妆扮与现在都不相同,自然会让汪东城的五官看起来有些不同。

  对于汪东城被疑整容一事,汪东城的经纪公司暂时没有给予回应,而网友们对于汪东城有没有整容的争议也仍然在持续当中。其实小编认为,现在明星整容其实已经是十分正常的事情了,因此汪东城有没有整容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汪东城的作品是否依然能够打动你。

 

汪东城撞脸炎亚纶

  汪东城整容秒变炎亚纶 整容前后惊人对比照

  有网友爆料称,“汪东城将自己整得像原来的炎亚纶,而现在的炎亚纶却把自己整得像韩国人。”对此,有粉丝大呼,“看久了的确分不出。”

  汪东城整容事件回应“变漂亮” 首次制片不收片酬

  汪东城首次担任制片人并主演的穿越喜剧《超级大英雄》3月23日网络首播。近日,汪东城接受本报独家专访,并透露,首次试水当制片人是“赔本赚成就感”。出道至今一直演“偶像剧”的汪东城坦言,自己最想挑战的角色是“孙悟空”。30多岁还没女友的他自爆被妈妈“催婚”。谈到择偶标准,他直言“要孝顺,还要妈妈喜欢。”面对整容质疑,他淡定地表示,“被说整容是褒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