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东城儿子和老婆的照片 汪东城有私生子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06 02:23: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汪东城儿子真的假的?汪东城怎么突然间冒出个儿子来了。而且网传汪东城儿子他妈是曾沛慈,这是什么情况?赶紧来扒扒。

  汪东城儿子竟然已经5岁了,和吴尊一样隐婚终于曝光

  汪东城儿子竟然已经5岁了,和吴尊一样隐婚终于曝光,如果在平常像汪东城儿子5岁了这种微博不出意外的话都会是热门微博的第一位,但如今却被马伊俐爸爸的一封信以及其他相关微博挤到了最后。哎,本想轰动一下,却落得个冷冷清清,无人关心。什么节奏?汪东城儿子都五岁了,我对他的记忆还停留在那个终极一班的大东,人家都当爹那么久了……

 

汪东城儿子和老婆的照片 汪东城有私生子吗?

  现在单曲循环一首歌,听着鼻子酸酸的,以后我不会在憧憬未来了。不过很多人说,汪东城公布自己有五岁儿子了!真的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啊~不过,感觉哪里怪怪的,是不是很像王诗龄啊?我终于想起来为什么一直觉得angela像一个人了!真的好像汪东城!!好像!

汪东城微博截图

  汪东城儿子汪东城曝光儿子的新闻:今日19时左右,汪东城晒出一张孩子的大头照,并自曝是其5岁的孩子,还宣称将退出娱乐圈。微博中他写道:“他五岁了,看着他天真无邪的眼神是我最大的骄傲;我累了,这个圈子;我想起了学生时代的梦是当个画家!如今我不像我、连有孩子都不敢大声说出来、谢谢吴吉尊给我勇气!也希望大家可以祝福我跟我的家人及孩子!再见了大家,再见了娱乐圈!”。此文一发,引得不少网友怀疑是他在愚人节里与大家开的玩笑。并猜测其上传的照片是他本人儿时旧照,“东东,这是你小时候吧~~真可爱!”

  这条微博引发上万网友关注,但网友们都识破了这个愚人节的玩笑,还有笑言照片中小孩酷似王诗龄和谢依霖的混合体。

汪东城儿子和老婆的照片 汪东城有私生子吗?

网传汪东城儿子他妈是曾沛慈

  网传汪东城儿子他妈是曾沛慈,汪东城老婆不是曾沛慈:

  曾沛慈,1984年10月21日生于台湾台北市,是超级星光大道第二季参赛者,在第11集中演唱温岚的《傻瓜》拿下24分的高分,在第12集中,又以《没有烟抽的日子》得到23分全赛最高分的成绩,赢得电影《奇妙的旅程》主题曲的演唱机会,并得到第二届超级星光大道比赛第六名的成绩。

  2008年参演《终极三国》。2012年与汪东城、许名杰、林子闳一起出演《终极一班2》,饰演终极一班king-雷婷。

  2013年与SpeXial的两名成员黄伟晋、寺唯宏正一起参演台湾青春偶像剧《终极一班3》。

曾沛慈个人资料

  首先曾沛慈以前和陈德修传过绯闻,几年前有次曾沛慈过生日,被拍到和陈德修一起吃饭,修和汪东城是从高中时候起的好朋友,所以曾沛慈绝对不可能暗恋汪东城的,而且曾沛慈感觉是不会喜欢汪东城这种比较幼稚的男人的。汪东城本身就是开心果,每个和他合作过的女艺人都非常喜欢他,像是林心如就说汪东城是暖床宝贝,杨丞琳也说汪东城是少有的让她觉得好笑的人等等。还有楼上有个说曾沛慈和金宝三是一对的是脑子有问题吧,人家金宝三早就结婚了,现在女儿都挺大了。至于孩子他妈是谁,他有几个孩子,暂时他暂时还没向媒体透漏。

汪东城公布5岁儿子

  汪东城公布5岁儿子 网友:不是王诗龄?

  今天(4月1日)是愚人节,汪东城在微博晒“儿子”的照片,开玩笑称决定公布自己五岁的儿子——学好友吴尊,并宣布退出娱乐圈。照片中的“儿子”和王诗龄非常的像,不少网友甚至艾特李湘来辨真假。

  4月1日18点28分,汪东城通过微博晒“儿子”的照片,并称:“他五岁了,看着他天真无邪的眼神是我最大的骄傲;我累了,这个圈子;我想起了学生时代的梦是当个画家!如今我不像我、连有孩子都不敢大声说出来、谢谢吴吉尊给我勇气!也希望大家可以祝福我跟我的家人及孩子!再见了大家,再见了娱乐圈!”照片中汪东城公布的儿子,像极了大美女王诗龄,一只手把下巴及脸整个的捏住,看上去仅比王诗龄消瘦一点,眉宇之间简直就是王诗龄的翻版。此张照片曝光后,就连网友也傻傻分不清楚了,纷纷高呼“王诗龄”,有网友留言称:“分不清真假哦?跟王诗龄是近亲吧!”

  据悉,去年10月,前飞轮海成员吴尊自曝自己已婚生子的消息,引发社会各界一片哗然。在愚人节这天,汪东城也学好友吴尊,公布自己“儿子”,而这次的事实是,汪东城是和大家互动开玩笑。

汪东城儿子和老婆的照片 汪东城有私生子吗?

汪东城儿子撞脸王诗龄

  汪东城“私生子”曝光 神秘“私生子”身份曝光

  前不久,影星汪东城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疑似与自己儿子的合照,立刻引来粉丝围观。网友纷纷猜测汪东城尚未传出婚讯,为何就有了儿子,难道是私生子吗?而除了微博,汪东城最近还携手他的“儿子”现身花椒直播,每天直播他们在片场拍戏的情况,二人时常亲密互动,父子深情令人艳羡,而这位神秘“私生子” 的身份也终于有了答案。

  和汪东城亲密互动的小童星就是此前参加过湖南卫视《一年级》节目录制的萌娃西蒙子,他是中英混血,一双可爱的大眼睛让他拥有了许多忠实粉丝。别看年纪小,西蒙子却已经有过和成龙拍戏的经历了,目前他参与拍摄的是由金牌编剧于正亲自操刀的民国玄幻华美爱情剧《半妖倾城》,在其中饰演一个 12岁的半妖幽瞳。

  而汪东城在该剧中正是饰演幽瞳的父亲幽远,两人有着大量的对手情节,戏中幽远对他的儿子宠爱呵护有加,戏外西蒙子可爱活泼的性格也深得汪东城喜欢,他们迅速建立默契,感情就像一家人一样。

汪东城私生子又是怎么回事

  “Jozef西蒙子”是西蒙子目前在花椒直播平台的账号,每天这个活泼爱玩的小家伙都会向网友们全程直播《半妖倾城》片场的拍摄情况和幕后花絮。观众在电视机前很多难得一见的搞笑NG画面以及众多明星们工作时的状态都被小西蒙子的花椒直播记录了下来了。还有网友留言表示已经对这个不满10岁的小童星路转粉了,相信等到《半妖倾城》播出后,西蒙子还会拥有更多喜欢他的“爸爸妈妈”。

  在西蒙子的花椒直播中,除了汪东城,其他本剧的主要演员如张哲瀚、米热、李一桐、何瑞贤等以及导演于正也时常会友情出镜,与西蒙子卖萌互动、互爆糗事,并与众多花椒直播平台上的网友亲密交流,介绍拍摄进度及更多关于《半妖倾城》的独家消息。各路粉丝若想与偶像有更多近距离接触机会的话,内容丰富且随时更新的花椒直播平台绝对不应错过。

汪东城私生子真相

  原来,汪东城儿子只是和大家开了个玩笑,明星开玩笑,还真是要把小编吓死了。还好这只是汪东城和大家开的一个愚人节玩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