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陈学冬是男女朋友?欧阳娜娜男友是谁呢?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05 20:15: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陈学冬欧阳娜娜两个人的名字上了热搜,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两个合作一部电视叫做《是!尚先生》演一对cp,一对忘年恋哈,近日放出一组剧照欧阳娜娜陈学冬互剪指甲,甜蜜ing,很有恋爱的感觉哟,其实关于欧阳娜娜有没有男友网友一直都是比较好奇的,有人说刘昊然,也有人说是王俊凯,到底是谁呢?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欧阳娜娜陈学冬

欧阳娜娜陈学冬

  欧阳娜娜陈学冬甜蜜互剪指甲;欧阳娜娜和郭敬明导演合作《是!尚先生》,与男主角陈学冬搭档演出,欧阳娜娜在微博上发出自己和陈学冬坐躺在沙发上互剪指甲系列合照,早前传出欧阳娜娜与刘昊然是男女朋友的关系,而后又传出欧阳娜娜与王俊凯接吻照。王俊凯喜欢欧阳娜娜吗?两位00后又是怎样被传在一起了呢?

欧阳娜娜陈学冬互剪指甲

欧阳娜娜陈学冬互剪指甲

  据报道,新生代女星欧阳娜娜拥有清新气质、外型甜美,是艺人傅娟和欧阳龙的二女儿,从小深具音乐天分,曾赴美攻读大提琴,踏入娱乐圈发展后成为“新生代女神”,近期积极前往大陆发展,并和郭敬明导演合作《是!尚先生》,与男主角陈学冬搭档演出,25日PO出帮“男友”剪脚指甲的照片,却让网友惊呼“手放哪!”

  帮“男友”剪脚指甲的照片

帮“男友”剪脚指甲的照片

  欧阳娜娜陈学冬互剪指甲:欧阳娜娜25日在微博上发文,PO出自己和陈学冬坐躺在沙发上的系列合照写下:“周五到了…要回家帮男朋友修剪脚指甲了。”画面中,她亲手拿着指甲刀帮对方修剪脚指甲,一旁的陈学冬还俏皮比出“YA”手势,而在另张照片中,只见她一手贴住对方的脚,另一只手放在后面被挡住,巧妙位置被误会成放在男方的胯下,引来不少网友惊呼“手放哪!”不过也有粉丝留言表示“那应该是陈学冬的手啦!”掀起热议。

《是!尚先生》

《是!尚先生》

  除此之外,陈冬学随后也在自己的微博放上类似照片,与欧阳娜娜相当有默契地写下:“周五到了…要回家帮女朋友修剪手指甲了。”2人甜蜜互动羡煞众人,在网路上意外引发不少讨论。

《是!尚先生》剧照

《是!尚先生》剧照

电视剧《是!尚先生》简介:

  《是!尚先生》不但有郭敬明坐阵掌舵,主创阵容更是将时下俊男美女一网打尽。剧中帅气多金又敏感的男主角陈列师尚铂燃由帅气美萌的高人气偶像陈学冬出演,女主角鹿小葵一角力邀万千瞩目的国民妹妹欧阳娜娜加盟,小鲜肉和小仙女的首度合作不仅成为该剧的最为瞩目的颜值担当,饰演“高冷继承者”的陈学冬和饰演“向日葵女孩”的欧阳娜娜将在故事中碰撞出怎样曼妙的爱情火花,上演怎么样的花式虐狗记也成为《是!尚先生》最引人期待的一大亮点。

《是!尚先生》主演剧照

《是!尚先生》主演剧照

  除了靓爆的男女主角之外,汪铎、任言恺、台湾小甜甜张可昀、彭心晨等时尚达人和颜值鲜肉也将在戏中担任重要角色,堪称颜值爆棚;而前辈级艺人邬君梅、冷龄美人翁虹以及台湾资深戏骨邱心志倾情加盟,为剧作的表演加持。

欧阳娜娜陈学冬剧照互剪指甲 揭欧阳娜娜正牌男友

刘昊然欧阳娜娜

刘昊然欧阳娜娜

  刘昊然欧阳娜娜《北爱》

  欧阳娜娜与王俊凯接吻照是怎么回事?欧阳娜娜来了!偶像来了迎来了00后小鲜肉欧阳娜娜,早前传出欧阳娜娜与刘昊然是男女朋友的关系,而后又传出欧阳娜娜与王俊凯接吻照。王俊凯喜欢欧阳娜娜吗?两位00后又是怎样被传在一起了呢?

刘昊然欧阳娜娜合影

刘昊然欧阳娜娜合影

刘昊然欧阳娜娜一起吃龙虾

刘昊然欧阳娜娜一起吃龙虾

       生活中的刘昊然和欧阳娜娜也是互动频频,一起去游玩,一起去吃好吃的,在别人看来就是一对小情侣,但是他们却是不承认的,一直都是说只是好朋友。

刘昊然欧阳娜娜是男女朋友吗?

刘昊然欧阳娜娜是男女朋友吗?

  因《真正男子汉》的热播,只拍过一部戏的刘昊然一跃成为当红炸子鸡,随后刘昊然女友欧阳娜娜被网友扒出。据了解,刘昊然在《北爱》中与欧阳娜娜假戏真做,多次微博传情。不过近日却有网友称欧阳娜娜劈腿王俊凯致两人分手。

欧阳娜娜与王俊凯同台

欧阳娜娜与王俊凯同台

  欧阳娜娜与王俊凯接吻照是怎么回事?

  去年5月份,湖南卫视王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迎来的男神季,有消息称除了tfboys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等三小只外,还迎来00后清纯女神欧阳娜娜。这一消息曝光后,遭到了众多网友的抵触,纷纷呼吁节目组不要安排欧阳娜娜和tfboys同台录制节目。这是怕小凯抢了刘昊然的马子?

欧阳娜娜王俊凯

欧阳娜娜王俊凯

  当时,欧阳娜娜微博已经被众多网友攻陷。类似“离王俊凯远点,不要上快本”“快乐大本营那天如果看到凯爷,千总,二源老盯着欧阳娜娜看的话,台下的四叶草们请大喊:校规第十条”的留言比比皆是。大体意思都是“抗议偶像和同龄女生上节目的LOL行为。”刘昊然高考,欧阳娜娜又被爆与当红炸子鸡王俊凯传恋,面对两个萌萌哒小男神,欧阳娜娜会选对吗?

王俊凯与欧阳娜娜的接吻照是子乌虚有

王俊凯与欧阳娜娜的接吻照是子乌虚有

  而关于王俊凯与欧阳娜娜的接吻照也是子乌虚有的,都是粉丝们的炒作行为。而tfboys的粉丝们的强大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近日引发的小学生世纪大战就是由tfboys的带头的。

  粉丝之间的骂战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而这种现象的频繁发生真的要提醒各位粉丝们要理性追星,别给自己的偶像丢面!

  哎,小编表示网络的力量真的是好可怕啊,明明就是没有什么关系的,粉丝们互相的骂战没事都变成了有事了,追星不可怕,可怕的是盲目。

欧阳娜娜陈学冬剧照互剪指甲 揭欧阳娜娜正牌男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