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依晓起诉叶璇不实之说,李依晓被狗咬后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5 19:56: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叶璇最经可真的是拉了不少仇恨啊,先是前段时间在微博中与男友前任撕逼,现在有被演员李依晓起诉至法院了!所谓不作死就不会死,大家一起来看下叶璇究竟闯了什么祸!

 李依晓起诉叶璇不实之说,李依晓被狗咬后照片曝光

  叶璇最近拉仇恨拉的有点多,时隔几日就要被推上热搜并还有遭到网友们的谩骂。近日,李依晓因一条狗起诉叶璇,想必大家对去年叶璇狗咬人事件记忆犹新,事件曝光之后,叶璇屡次否认,斥李依晓炒作,最终不得不承认事实,李依晓没想到时隔一年后,叶璇在专访中再次提起此事,表示因李依晓强搂着自己的狗拍照,才会被狗挠伤,并非撕咬,还指责其借机炒作。11月5日,李依晓因一条狗起诉叶璇。叶璇近日负面缠身,面对起诉,并未理会,开心为男友小默先生庆生,甜蜜献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依晓叶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