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尚雯婕新歌《时间的力量》首播,尚雯婕《时间的力量》MV歌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5 18:50: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尚雯婕最新单曲《时间的力量 time will tell》来啦!这首歌也是尚雯婕2015全新唱片的主打歌之一,以弦乐加电子元素编配,呈现出极具能量场的磅礴力量。

 尚雯婕新歌《时间的力量》首播,尚雯婕《时间的力量》MV歌词

  今日由尚雯婕为电影《不可思议》演唱的主题《时间的力量time will tell》正式首发,句了解这首歌也是雯婕2015全新唱片的主打歌之一,以弦乐加电子元素编配,呈现出极具能量场的磅礴力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