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奥多姆老婆卡戴珊捉奸在床 情妇宝琳娜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5 18:43: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卡戴珊以前有个老公叫奥多姆,娶了卡戴珊后他还出去偷腥,没想到卡戴珊的反侦查能力极强,当场将俩人捉奸在床,奥多姆的情妇照片也曝光了出来。

 奥多姆老婆卡戴珊捉奸在床 情妇宝琳娜照片曝光  NBA球星拉马尔.奥多姆近来花边新闻不断,这让拉玛尔奥多姆老婆卡戴珊按捺不住了,于是卡戴珊玩起来跟踪,当奥多姆与情妇宝琳娜偷情时,被卡戴珊当场抓奸在床,而当时奥多姆情妇宝琳娜还差点被卡戴珊暴打。

 奥多姆老婆卡戴珊捉奸在床 情妇宝琳娜照片曝光  正所谓“一入豪门深似海”,做豪门大户的媳妇不容易,“倒插门”做一个千金小姐的夫婿也要深思熟虑才行,近日,一个关于NBA球星的悲剧就在上演,里面的男女主角分别是目前正在自由球员市场待价而沽的拉马尔.奥多姆和卡戴珊家族的大小姐科勒.卡戴珊,当然其中也少不了我们常常听说的“小三”与正室之间的“战争”。科勒.卡戴珊是曾经曾闹出过“录像带风波”、又和前篮网前锋科里斯.亨弗里斯闪婚又闪离的金.卡戴珊的姐姐,科勒虽然也有名气,并且同样嫁了一位NBA球星拉马尔.奥多姆,但此前一直相对低调一些,不过近日奥多姆花边新闻不断,奥多姆偷情、奥多姆情妇曝光相继被爆出,拉玛尔奥多姆老婆卡戴珊在这里面可谓是功不可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