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高能美剧袭来 你会选超人家乡还是极地恶灵?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05 12:29: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氪星》海报

 

  对于爱看美剧的观众来说,近期虽然还没火成宇宙网红的剧集出炉,但其实也有一大波高能新剧袭来。高能,体现在其制作和口碑上,也有的体现在题材上。当中有吴珊卓主演的《嗜血娇娃》,讲述超人家乡“氪星”及超人祖父母故事的《氪星》,科幻小说杰作《海伯利安》系列作者丹·西蒙斯另一部畅销恐怖小说《极地恶灵》改编的同名剧集,还有诸如《青春崛起》这样口碑不错的青春励志喜剧。这些新剧,美剧迷可以了解一下,根据各自喜好“入坑”。

  《氪星》

  超人家乡风土人情了解一下

  看了那么多年《超人》故事,无论是电影还是电视剧,都是从一开始就告诉观众,超人是来自氪星的外星人,他还是婴儿时就被面临星球毁灭的父母用救生艇送到地球来,被地球人类收养长大。

  美国Syfy电视台近期终于以这一星球当主角,推出了新剧《氪星》。这部剧由电影《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超人:钢铁之躯》的编剧大卫·S·高耶担任编剧。该剧以超人的祖父为主角,讲述超人爷爷年轻时候如何在已经混乱不堪的氪星中试图力挽狂澜、要将和平与希望带给氪星的故事。

  这部剧集目前播出3集,观众反映好坏参半。有人认为剧集焦点放在情情爱爱上有点雷,也有的认为该剧其实只是剧情推进比较慢,并对后续剧情抱以希望。目前该剧最大的看点,就是了解传说中的氪星各种风土人情,而该剧在美工和特效上做得比较棒,对于超人粉丝来说,估计围观超人家乡这个看点,是目前追看《氪星》最强大的动力。

《嗜血娇娃》海报

  《嗜血娇娃》

  搞笑神探吴珊卓追击女杀手

  根据卢克·詹宁斯系列小说改编的新剧《嗜血娇娃》在美国刚开播,在Metacritic网上就以83分媒体综评分成为最近口碑最好的新剧。

  这部剧其实是BBC-America公司拍摄,算是英美合拍剧集。该剧由韩裔美国女星吴珊卓主演,这位曾凭《实习医生格雷》拿下金球奖的演员,这次在《嗜血娇娃》中出演名叫伊娃的英国军情五处办公室人员。一心想当间谍的伊娃面对百无聊赖的办公室生活相当受折磨。朱迪·科默扮演的优雅有才又嗜血的女杀手维兰妮拉的出现,让伊娃看到了人生方向。毫无实战经验的伊娃开始追踪维兰妮拉,两人开始进行一场猫鼠游戏。

  该剧首播之后,在美国获得很好的评价。《纽约时报》给了80分,称赞这部剧充满娱乐性和聪明又暗黑的喜感元素,吴珊卓扮演的特工靠着直觉和聪明头脑解决问题,而她面对危险时吓到像小孩那样尖叫的表现又展现了这个特工菜鸟的一面,吴珊卓的表演拿捏很到位。《斜向杂志》给了75分,称这部融合了喜剧、凶杀、心理惊悚等元素的剧集充满原创性,很有悬念,又非常好笑。CNN甚至称这剧比“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的特工题材电影《红雀》好看多了。

《极地恶灵》海报

  《极地恶灵》

  并非人人爱看的高分剧集

  爱看科幻小说的读者相信都知道《海伯利安》系列神一般的地位,而该小说的作者丹·西蒙斯在2007年推出奇幻、恐怖小说《极地恶灵》,卖出了百万的销售量。曾制作了《广告狂人》《行尸走肉》等一大批神剧的AMC电视台一早就想把这部小说拍成剧集,各种原因拖到现在才推出。这种实力电视台改编强大小说拍出来的剧集,一推出就获得评论界赞赏,目前该剧播了5集,烂番茄网上给出的新鲜度依然高达91%。

  该剧讲述1847年,一支英国皇家海军探险队在寻找西北航道时遭遇一种神秘怪物的攻击。这个掠食怪尾随跟踪探险队和他们的船只,迫使全体船员展开一场孤注一掷的生存游戏。与此同时,饥饿、坏血病与叛乱始终困扰着这支探险队。这个故事是真实历史事件的虚构版本——1845年5月19日,约翰·富兰克林爵士率领当时英国皇家海军最坚固的舰船幽冥号、惊恐号前往北极寻找西北航道,他们配备最先进的动力设备和足够三年的食物,船员总计128人,但是探险队几个月之后便音讯全无,从此神秘失踪。在此后的10年间,陆续有调查队前去打探富兰克林船队的消息,2014年,幽冥号的残骸在加拿大北极地区的威廉国王岛附近被发现。两年之后,惊恐号的残骸也被人发现。有证据表明,被困在冰上的船员们为了生存曾出现过食人现象。

  目前豆瓣上给该剧评分的人不到1000人,但分数也有8.2分。从网友的反馈看来,这并不是一部快节奏的恐怖片,而是充满各种隐喻和细节,能专心追看的观众会从中获得乐趣,当然,也有被缓慢叙事节奏以及白茫茫的北极风光“催眠”的减分项,总之是一部很“挑”观众的新剧。

《青春崛起》海报

  《青春崛起》

  真人真事改编的“欢乐戏剧团”

  NBC电视台的新剧《青春崛起》开播之后,有不少人认为这剧跟前些年热播的《欢乐合唱团》很像,都是高校老师带领学生组建团体,从中找到自己闪光点以及人生方向的故事。只不过《欢乐合唱团》中同学们组的是合唱团,而《青春崛起》中他们组的是戏剧团。

  然而,这种说法很快就被不少懂行的观众打脸。一是《青春崛起》虽然是校园题材,但不像《欢乐合唱团》那样夸张,《青春崛起》的调性更平实和温情;二是《青春崛起》是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剧集。

  现实生活中,卢·沃尔普原本只是莱维敦一位普通的高中英语教师,但他决定排除万难接管戏剧社,他对戏剧事业的执着和热爱让学生甚至全镇人都受到了鼓舞,最后他在戏剧社教了整整44年,直到2013年才荣休。虽然莱维敦只是宾夕法尼亚州一个低收入的工薪小镇,但卢·沃尔普的戏剧社却在全美国都很有名。后来卢·沃尔普和戏剧社的故事被他的学生迈克尔·索克洛弗写成小说《青春崛起》,如今这部剧就是根据此小说改编。

 

  该剧由杰森·卡提慕斯创作,杰森曾是《胜利之光》的执行制片人兼剧集总监,因此对高中校园剧非常熟悉。而《青春崛起》虽然也展现了校园剧活力和喜感的一面,但更多的是关于生活的探讨,有不少观众认为这部剧既真实又充满正能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