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子姗跟郭碧婷是什么关系?郭碧婷为什么和她很亲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5 11:23: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台湾艺人杨子姗首次触电就搭档郭碧婷,两人的对手戏也精彩纷呈。杨子姗和郭碧婷到底是什么关系呢?她们亲密程度可一点都不像是普通朋友。

 杨子姗跟郭碧婷是什么关系?郭碧婷为什么和她很亲密?  星城娱乐旗下新人杨子姗首次拍电影,就去台湾拍摄新锐导演林孝谦执导的纯爱片《街角的小王子》,片中她饰演女主角郭碧婷的好朋友,私下两人也当真成了“姐妹淘”。

 杨子姗跟郭碧婷是什么关系?郭碧婷为什么和她很亲密?  星城娱乐旗下新人杨子姗首次拍电影,就去台湾拍摄新锐导演林孝谦执导的纯爱片《街角的小王子》,片中她饰演女主角郭碧婷的好朋友,私下两人也当真成了“姐妹淘”,一场哭戏子姗哭不出来,郭碧婷二话不说就走向前抱住她,帮她酝酿情绪,让子姗感动到泪流满面。新闻局有条件开放大陆艺人来台拍摄电视、电影,杨子姗可说是首波受惠的大陆艺人。来自南京的她外型清纯可爱,今年3月她跨海去台湾,首次参与电影试镜就获得青睐,虽然在国片《街角的小王子》只是饰演女配角,但她已直呼超级幸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