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郭碧婷外貌引外国人惊叹:仙女下凡也就这样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5 05:53: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台湾女星郭碧婷日前去国外做节目时被赞“仙女下凡”,外国人觉得郭碧婷长得很精致,从而认为中国人很漂亮。郭碧婷到底有多好看呢?

 郭碧婷外貌引外国人惊叹:仙女下凡也就这样了  郭碧婷人称“国民老公”,仅仅因为长得美。日前,韩国的综艺节目中,韩国的男女嘉宾在看到郭碧婷都大呼惊讶,并赞“郭碧婷美的凡人都不敢接近”。

 郭碧婷外貌引外国人惊叹:仙女下凡也就这样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继戚薇和汤唯远嫁韩国之后,刘亦菲与韩国欧巴也恋爱了,网上齐呼郭碧婷出来主持公道要她去把韩国的萌妹子漂亮女星都娶回来,她们还给了她一个称号“国民老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