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志玲羡慕黄晓明喜获麟儿 否认与言承旭复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5 01:18: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多年前跟言承旭有过一段情,日前又被曝出2人领证登记结婚,她19日出席代言活动,一出场主持人黄子佼就先问:“现在单身吧?”她立刻甜笑:“单身!”秒打脸乌龙新闻。

 林志玲羡慕<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31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黄晓明</a>喜获麟儿 否认与言承旭复合

  林志玲

  林志玲受访时也说:“这新闻我觉得很有创意,我现在只有台胞证,没有别的证了。”另外好友黄晓明、Baby喜获麟儿,她也大呼:“好羡慕!”

 林志玲羡慕黄晓明喜获麟儿 否认与言承旭复合

  林志玲一袭银色长礼服亮相,她甜美现身,立刻先否认跟言承旭复合甚至结婚传言,活动中讲到福袋,志玲姐姐最想要的礼物?她笑说:“我希望有一个任意门,一打开,对的人就站在里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