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nine percent组合参与跑男录制 可为何少了蔡徐坤呢?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4 21:06: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日,有消息曝光nine percent组合的成员将要参加奔跑吧节目的录制,对于这样的消息很多粉丝应该都相当的期待。因为这个是nine percent的电视综艺首秀,当然在曝光的消息中我们也可以看到蔡徐坤并没有在名单中,那么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呢?

nine percent组合的成员

nine percent组合的成员

  我们可以看到奔跑吧节目组在微博上发布消息,表示下一轮跑男录制的时候将要迎来最受欢迎的组合nine percent,对于这样的消息很多人都相当的期待。因为很多人期待这些少年在跑男里面会有什么样的精彩表现。

  当然在开心至于小编发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在这个组合里面我们看到参加奔跑吧节目录制的成员只有8个人,这八个人分别是陈立农、范丞丞、朱正廷、黄明昊、王子异、小鬼、尤长靖、林彦俊。但是却没有看到蔡徐坤的人影。这样的官宣让很多人相当的奇怪,为什么没有蔡徐坤呢?

为什么没有蔡徐坤呢

为什么没有蔡徐坤呢

  不得不说蔡徐坤是nine percent这个组合中人气最好的一个人,所以说对于蔡徐坤没有参与跑男的录制的事情很多人都相当的好奇,因为相比较与其他人蔡徐坤的人气还是在他们众人之上的。而且这次的节目录制是以组合的形式出现的,所以少了蔡徐坤让很多人感觉到相当的奇怪。

  当然也有人认为蔡徐坤之所以没有参加跑男的录制是因为最近蔡徐坤的合约案没有得到解决,而且还一直在纠纷中,面对这样的情况相信很多节目组都不愿意惹上这样的麻烦。当然这个只是别人的看法。但是不代表是蔡徐坤不录制跑男的原因。

蔡徐坤

蔡徐坤

  而这个时候也会有人拿蔡徐坤跟范丞丞进行比较,因为这是范丞丞第二次参加跑男了,这样的一个高人气的节目可给范丞丞带来更多的关注。在这样的情况下可以发现范丞丞的资源真的比蔡徐坤更好。当然目前来看范丞丞的资源是不错的,两人的发展也会在日后逐渐的显示出来的。

  现在很多的粉丝应该是更加的期待看到nine percent组合的电视综艺首秀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