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左小青老公是谁?左小青朱质冰什么关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4 20:33: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内地女星左小青曾和金牌制片人朱质冰传过绯闻,甚至有说两人是情人关系的,到底左小青和他有什么秘密?两人是怎样传出绯闻的呢?

 左小青老公是谁?左小青朱质冰什么关系?  没有绯闻的明星实在见证不了在娱乐圈地位,朋友间正常的聚会,在娱乐圈或许就是最不可述的偷情了。关于左小青与陈道明的绯闻一直以来就是大家十分好奇的事情,那这个左小青又是谁?左小青老公又是谁呢?让大家更多的了解左小青。

 左小青老公是谁?左小青朱质冰什么关系?  左小青老公的惊人背景曝光了,是一位金牌制作人,而和陈道明传绯闻是在左小青遇到老公以前,据了解,左小青曾是体操运动员,因偶然的机会进入影视圈,并被众多影迷所喜爱。那么左小青老公是谁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