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大伟微博撕逼陈安妮,陈安妮黑历史曝光偷税漏税被揭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4 19:56: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梦想婊陈安妮近日有闯祸了,前些日被爆出偷税漏税现在又被作者吴大伟给举报了。而网友们则都抱着看好戏的心态在围观着,还有网友表示两人撕逼本就是炒作。

 吴大伟微博撕逼陈安妮,陈安妮黑历史曝光偷税漏税被揭发

  自从陈安妮的开看漫画在网上火了以后负面新闻便一直不断,时不时就陷入了抄袭门中。而今日陈安妮又被曝出偷税漏税,而陈安妮打死都不承认这污点。而今日吴大伟在微博中和陈安妮互相撕X,网友围着看热闹,其实两人都不简单。吴大伟和陈安妮撕,还嫩了点,恐怕撕不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