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大学生了没》主持人林郁智身高与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4 18:58: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大学生了没》主持人林郁智身高与资料介绍 林郁智主持过台湾中天《全民乱讲之全民大闷锅》节目,也是《模范棒棒堂》、《大学生了没》等节目的主持人。此外,演出过《魔幻宝盒

《大学生了没》主持人林郁智身高与资料介绍

  林郁智主持过台湾中天《全民乱讲之全民大闷锅》节目,也是《模范棒棒堂》、《大学生了没》等节目的主持人。此外,演出过《魔幻宝盒》、《你不知道的白雪公主》、《大巨人的百宝箱》、《云豹森林》等舞台剧。2003年开始,林郁智又加入影视圈,参演了《大爱的孩子》、

  《住左边住右边》系列、《45度C天空下》、《小鬼吓令营》、《黑糖玛奇朵》等电视剧。

  中文名:林郁智

  别    名:纳豆

  国    籍:中国(台湾)

  出生日期:1981年1月7日

  职    业:主持人,演员

  毕业院校:台北艺术大学戏剧系

林郁智

林郁智

  林郁智,艺名纳豆,台湾艺人。林郁智金星娱乐旗下签约艺人(俗称伟忠帮),他主持过台湾中天《全民乱讲之全民大闷锅》节目,也是《模范棒棒堂》、《大学生了没》等节目的主持人。此外,演出过《魔幻宝盒》,2003年开始,林郁智又加入影视圈,现是中天综合台《全民最大党》固定班底、纬来综合台《电玩快打》节目主持人。

  林郁智艺名纳豆,是目前台湾当红的综艺界明星,也是非常有趣的演员。金星娱乐旗下签约艺人(俗称伟忠帮),现是中天综合台《全民最大党》固定班底、纬来综合台《电玩快打》节目主持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