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结婚前规则左纯是谁演的 扮演者王昱淇个人资料及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4 17:51: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结婚前规则左纯是谁演的 扮演者王昱淇个人资料及照片 王昱淇新生代歌手、演员。王昱淇自幼学习古典钢琴。 2007年从师贝司演奏家及音乐制作人刘君利老师学习贝斯演奏。组建茉莉园

 结婚前规则左纯是谁演的 扮演者王昱淇个人资料及照片

  王昱淇新生代歌手、演员。王昱淇自幼学习古典钢琴。

  2007年从师贝司演奏家及音乐制作人刘君利老师学习贝斯演奏。组建茉莉园乐队担任主唱及贝斯手;之后的三年里,跟随乐队参加多处演出以及比赛。2010年起与摄影工作室合作,担任婚纱、艺术照、样片的平面模特;

  2010年12月与橙色系女子摇滚乐队,参加北京欢乐谷摇滚之夜演出。2011年,为《昕薇》杂志拍摄专栏。2011年开始拍摄电视剧,首部电视剧作品为《锁梦楼》。

结婚前规则左纯是谁演的 扮演者王昱淇个人资料及照片

 

  在《向着炮火前进》中挑战虐心角色林妙瞳,她温柔、美丽、善良,又有一颗正直的爱心,最终却以被强暴自杀结局,虐心的同时,也跟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加盟《结婚前规则》,颠覆善良形象,饰演外表清纯靓丽,骨子里却“腹黑”的广告模特左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