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邓紫棋助阵华晨宇 他是否能夺下史上最年轻歌王?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04 16:53: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年的《歌手》节目进入尾声,前几天决赛名单终于敲定,分别是:汪峰、Jessie J、张韶涵华晨宇、腾格尔、李泉、霍尊,7人共同争夺本季的“歌王”!

  在本季《歌手》中,郁可唯可以说是最可惜的一位了。作为最后的补位歌手,带着许多粉丝们的期待,然而第一轮就惨遭淘汰。本以为郁可唯可以像前几季的谭维维和袁娅维一样,在最后的突围赛上一鸣惊人,只是没想到依旧无缘决赛,粉丝们纷纷表示:“心疼郁可唯”、“郁可唯真的可惜了”、“郁可唯有点像张碧晨去年的套路,有点以为自己能够老歌唱红”……

  除了郁可唯,另外值得可惜的还有田馥甄。据说郁可唯原本就打算在最后的决赛上,邀请田馥甄作为帮帮唱嘉宾,可现在一淘汰,等同于田馥甄也间接被“否定”,这一消息也让不少粉丝感到相当惋惜:“完了,郁可唯没突围成功,见不到田馥甄了55555”、“下周没得看郁可唯+田馥甄这对组合了”、“我的郁可唯!还有顺带传言中的我的田馥甄,都木有了”……

  尽管田馥甄十分惋惜,但别的歌手的帮帮唱嘉宾也是十分令人期待。不过可能是粉丝们太过敏锐,导致被“误伤”的明星也不少。就比如前几天苏打绿的主唱吴青峰半夜晒了一碗面,并附文:“只是半夜肚子饿忍不住泡面,却不小新搞成旗舰版,谁来帮帮吃”?其中“帮帮吃”三个字,让粉丝们理解为吴青峰是在跟大家透露他是张韶涵的帮帮唱嘉宾,纷纷期待不已。不过不久之后便得到了本人的否认:“假的……发个宵夜结果……早知道”……迫于无奈,最后只得重新把文字改成了“谁来共吃”?

  3日下午,尚雯婕分享了一首《小星星》。粉丝们都知道,尚雯婕和华晨宇两人曾在“快男”的舞台上合唱过,因此粉丝们也以为是尚雯婕是在透露着什么讯息,纷纷在评论区留言道:“哇哦,帮帮唱嘛,尚雯婕华晨宇了解一下”、“要是是帮帮唱我就要激动死了”……不过随后也是遭到了尚雯婕的一口否认:“我没别的意思……”

  尽管尚雯婕和吴青峰接连被“打枪”,不过也有值得期待的事情。《歌手》节目在2号的时候透露:“其实早在前几天,就已经告诉过大家总决赛的第一位帮帮唱嘉宾了,藏在3月31日和4月1日的内容中”……

  当然,这对机智的粉丝们来说,根本就是小菜一碟!一组“金鱼”的照片和一首《喜欢你》,不用说,想必你也才到这位神秘的帮帮唱嘉宾是谁了吧。不过至于这次邓紫棋来帮谁唱又引起了粉丝们的激烈讨论,其中呼声最大的则是同为“90后新生代”的华晨宇,才子加才女的组合,想必相当精彩。

  至于其他几位歌手的帮帮唱嘉宾,这两天也接连曝光。李玟来帮结石姐、陈洁仪来帮李泉、毛不易帮张韶涵、谭维维帮汪峰、韩雪帮霍尊,只剩下最后的腾格尔老师还没公开,网传是MJ的亲妹妹珍妮杰克逊,如果是真的那应该非常炸!

  除了帮帮唱嘉宾之外,讨论的最激烈的还是要数本季的“歌王”。其中首发歌手汪峰和结石姐,以及后期加入的腾格尔,被粉丝们锁定为“歌王名单”,更有粉丝找出了历年的截图,意外发现一个规律:最后的歌王都是决赛前那一场的第二名,而今年目前总成绩排在第二名的则是结石姐。不管这一规律是不是可靠,结石姐夺冠似乎在粉丝心目中更加顺理成章:“Jessie J如果没拿歌王,会成为国际大笑话,国际级DIVA实力明摆在那里,而且缺席一场还拿下五冠”、“不吹不黑,就应该是她”、“结石姐歌王没意见”……

  本季的《歌手》尽管各方面都一直被网友们吐槽,不过从音乐角度来看,水准依旧保持得非常稳固。三个月的时间转瞬即逝,“歌王之夜”即将开启,这七位歌手中,你最看好谁呢?不妨一起来聊一聊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邓紫棋华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