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德晒照疑公布恋情 爱上比伯前女友海莉-鲍德温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04 14:41: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海莉-鲍德温

肖恩-蒙德兹

  4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4月5日,名模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现身贝弗利山街头,露脐短上装外罩格子长衬衣、搭配浅色牛仔裤的装扮尽现休闲风,一双长腿更是十足抢镜。

  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也许会后悔自己错过了她,因为海莉已经与加拿大小鲜肉肖恩·蒙德兹(Shawn Mendes)传了几个月的绯闻,直到最近才算正式承认恋情。4月3日,蒙德兹在社交网上晒出一张与海莉的合影,猝不及防的粉丝被塞了一嘴狗粮。

  海莉本人一直拒绝谈论与蒙德兹的关系,但是被问到两人的绯闻时,她还是忍不住一腔热情。上个月她接受《人物》杂志采访时说:“他真了不起,我认识他的音乐也很棒。对于传闻我基本上只是笑笑不说话。说实在的,我觉得很可笑。我尽量把自己的生活私隐化,觉得没必要向别人解释什么,因为这是我的生活。”

  从比伯到蒙德兹,看来海莉对帅气又会唱歌的加拿大小哥哥完全没有抵抗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